请问,我是和第三方公司签订的合同,没有正式编制名额,但是第三方合同上规定2个月试用期,如今试用期已经过了1个星期,公司仍然没有像给其他员工一样,给我提交试用期满的考核表,一直没提这事。如果此时是默认已经转正的话,由于岗位工作量(工作小时数)早就超合同规定的(一周40小时内),以及我并不适合此岗位,若我以岗位强度大不能适应为由与公司提出想换岗位,公司不愿意换,我说换不了的话,我只能离开,这种情况下,我能够得到赔偿吗?还是说一定要公司领导主动让我走,他们亲口说要辞退我,我才能得到相应的赔偿?赔偿是怎么样的标准?
试用期 最后天被劝退 理由都不成立 试用合同 我这里也没有一份 公司是否存在违规?
我在三个月试用期 最后天被劝退 给我的三个理由根本都是强词夺理的~ 而试用合同签好之后 2份合同都被公司拿走了 我这里没有一份 我可以要求赔偿吗?
试用期转证,公司说要笔试后面试,通过了才可以转正,这种行为合法吗?
我们是今年8月15日进公司上班的,当时面试的时候公司人事招聘的人说试用期是三个月,试用期过后可以转正,可没有跟我们说明转证需要笔试和面试通过才可以,而且以往公司的员工转证也不需要这样,轮到我们这一批才实施这样的方略,而且考的试题与我们工作岗位没一点关系,请问公司这种行为合法吗?
试用期公司没有给交社保,转正后才进行补交,公司是否违法,能否以此要求解除劳动合同
试用期公司没有给交社保,转正后才进行补交,公司是否违法?能否以此要求解除劳动合同? 其中社保包括养老、医疗、失业这三项,是否违法?
试用期满,老板未按试用合同按时转正,然后离职时没有按照试用期合同约定离职,老板扣发20天工资是否合法
我8月底入职,签了一份试用期合同。合同约定试用期从8月26号至9月30号。十月份后老板并未按照试用合同转正,之后我也没有按照合同规定离职。现在情况是10月份有20天工资未发,请问这是否合法。如不合法,如何讨回欠薪。
没有签合同,试用期已满,转正工资比入职时谈的低很多,我提出辞职,公司是否应给予我补偿?
去年10月24日入职,试用期3个月。3个月试用期结束后我就交了转正申请,虽然人事部和部门领导都批了但是老板没有批。今年3月底我提出离职,当时我手里有个项目还没完,公司找不到人接手就坚决不给我批离职申请,且承诺把该项目处理完就给我转正并把我从试用期满后该拿的转正工资都补上。现在项目的问题处理的差不多了,公司
我是在2012年2月16日进入公司的,进入公司的时候公司没有和我签订劳动合同,但是跟我说试用期是3个月,转正再签合同,试用期间表现好的话可以提前转正。工作一段时间之后我和人事提出了要4月份转正,人事业同意了,而且让我写了一份转正申请,但是4月的时候因身体不适请了几天病假,后来人事告知说病假请太多要延迟转正,说
我与20120501上班试用,上班试用期的工资为2500,部门主管口头说的,上班不打卡,到20120515转正,上班开始打卡,也还没有签订任何劳动协议,到了23号我因个人原因离职,办好了所有的离职手续,叫我下个月6月25号来结5月分的工资,可是到了6月25号公司说只结的到转正的工资,也就是说5月15号以前的就不给你结了,我该怎么办
公司扣钱没有具体的硬性指标,想扣多少就扣多少?没有底薪的部分,工资全部纳入考核,是否合理?
1.根据心情好坏扣工资,想扣多少就扣多少,也不管员工是否同意,不需要员工签字,直接扣工资。 2.工资的组成是没有基本工资部分,全部纳入考核工资,是否合理?
试用期三个月后准备转正的时候被辞退,并没有提前通知,公司应该赔偿我吗?
我进公司三个多月,合同没签,保险也没交,公司今天通知我明天不用来了,公司是否应该给我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