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在劳动合同上这样写到:试用期期间,甲方(公司)最高支付给乙方(我)每月税前劳动报酬人民币为2000元,……(中间的省略)试用期期间基本工资为人民币1280元,绩效考核工资人民币400元,竞业禁止补偿金人民币320元。请问这样的工资结构是合理的么?基本工资不应该是上海月最低工资标准1450元吗?签合同之前并没有说这些,合同也是我们先填好乙方信息,然后公司那下去自己填好别的空位盖章再交给我们的。
而且公司试用期是6个月,期间没有提前转正,试用期满是签订3年合同,可是这样的工资如果试用期结束了正式工资也没有提高多少又应该怎么办呢?PS:本人工作很认真,刚进公司每天都会最少加班1小时,工作量每天都是超额完成。
未签订书面劳动合同但公司已支付了劳动者相关报酬,公司想通过人事降职逼迫员工自动离职时,可以向公司要求
我在该公司工作5年多了,现在公司发展好了想让我们走,又没有合理的理由。所以想通过降低职务来逼迫我们离开公司。请问舒瑜律师我们可以向公司要求双倍赔偿吗?
律师你好,我是一名动画设计师,今年1月的时候受朋友委托,为他的公司接的一单项目进行制作,在制作过程中他又委托我为其找了4名设计师共同完成项目。这个项目是外包设计项目,发包公司已经将钱款付清给我的这个朋友。由于是朋友,又是前辈,所以在制作前仅做了口头协议,并且商量好了价格,也付了一部分预付款。但是项目完
3位本地装修师傅为一外地客人装修房子,人工费数千元两年未付,每逢追讨,答复总是两个字:没钱! 欠薪的客人仗着没有签过合同逃避装修工人工资,没有办法解决了吗?
09年9月份进入一家公司工作,约定底薪加%2提成。一直工作至今。期间公司不予签订劳动合同和缴纳社会保险,因公司是家族性公司,工作期间与其家族成员发生矛盾。我提出辞职,但是公司拖欠我近两月工资不发。我想申请仲裁。请问都可以提出那些仲裁要求?提成方面没有书面约定,能否被支持??印有公司税号和开户银行以及账号
王律师您好!我的妻子因为在工厂上班时机器故障,右手被辗掉一半,被评为5级伤残,我想申请和单位解除劳动合同,请问申请书怎么填写?望指导,谢谢!
公司不再与我续签劳动合同,当时劳动合同中没有约定劳动报酬,现可以要求公司补偿我与同岗正式员工报酬的差
我是2003年7月份到烟草公司上班的,当时是临时工,也没有签定劳动合同,2007年12月通过考试竞聘为合同员工,当时签了3年的劳动合同,但没有约定劳动报酬,同岗正式员工每月的工资为9000左右,而我每月工资为3500元。今年12月份合同到期,公司不再与我续签劳动合同,现可以要求公司补偿我从2007年12月到现在跟同岗正式员工报
急盼!公司不再与我续签合同,当时劳动合同中没有约定劳动报酬,现可以要求公司补偿我跟同岗正式员工报酬的
我是2003年7月份到烟草公司上班的,当时是临时工,也没有签定劳动合同,2007年12月通过考试竞聘为合同员工,当时签了3年的劳动合同,但没有约定劳动报酬,同岗正式员工每月的工资为9000左右,而我每月工资为3500元。今年12月份合同到期,公司不再与我续签劳动合同。现可以要求公司补偿我从2007年12月到现在跟同岗正式员工报
公司在签劳动合同时估计填写较少的工资数额以此为员工少缴社保费用可以起诉吗?
请问,我们公司在签署劳动合同时一直都是按照合同当时的北京市最低工资标准签的,但是我们的实际收入是远远要高于这个数字的,有银行的代发工资记录可以证明。也因此在缴纳社保费用时也是按照最低的给我们缴纳的,我们可以就此起诉要求补偿吗?我们公司的全部员工都是这么签合同的。具体应该如何办理?
劳动合同里只有基本工资,业务提成比例及发放时间没有写进合同里,请问业务提成是否算劳动报酬?公司口头说
劳动合同里只有基本工资,业务提成比例及发放时间没有写进合同里,请问业务提成是否算劳动报酬?公司口头说提成每月只发一半,另一半年终发,是否算拖欠工资? 中途离职另一半提成就没有了,劳动者能不能要求公司发放? 有证据能证明确实每月公司足额发了其中一半的提成 在面试时公司与员工达成口头协议提成只发一半,另
我在一年前,急于得到这份工作,当时与单位签合同时是空白的,劳动报酬一条,填写的数额是当地最低工资,与实发工资少了三倍,合同填写,1484元每月,实际工资4000元每月,我想知道,我损失了什么,单位是否违法,我该怎样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