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由于这个星期较忙,星期一到周六都上班 且星期天还要求上班 注明调休。 根据以往公司作风就是把平时周1到周5的某天来换这个周末,这样来省去支付高额的加班工资。 我们不去加班 公司给我们打矿工 ,罚款3天工资。请问公司违反了哪些劳动条款?
我是某公司的业务员,由于企业亏损,集团公司决定停产,但是,不说是破产,企业职工分流或割根。由于业务关系单位与单位之间发生的官司(货款问题),公司让业务员承担(从业务员赔偿金中扣除货款),违反了哪些法规及条款?
我在外资厂做了十八年了,93年进厂的,2008年才签无固定期合同,工作五天..实际工作是每月26天班,有四班没算给加班费的 2001年厂里才给买社保,现为讨回加班费,同时终止劳动合同,可以拿到那些赔偿呢
该员工不小心私拆了某领导的快递,但并为撕毁,藏匿,快递里面是密封的小信封,信封均为领导自己亲自拆开,拆开后说里面少了东西,要员工承担责任,员工认识到错误后给领导写了份检讨,只承认私拆信件的错误,对于里面的资料丢失员工并没有承认是自己造成的,领导接收检讨书后并未当场或者事后当面告知当事人进行何种处罚,
已什么方式界定是否严重违反劳动纪律和严重失职?若果公司不能举证工作指引等
老总说:我在公司对外签合同中,价格错了,且公司领导没有核定就已经付款,这算我的做工严重是失职吗?还有公司对这些工作指引也没有,什么样的制度流程都没有,这算我的失职吗?
我在在公司今年刚签了3年劳动合同合同期间未满以违反劳动纪律开除我可以要求赔偿吗?
我们公司上班时间是12个小时`夜班时间太长打了下瞌睡被领导发现2次被开除可以要求赔偿吗`而且刚好是在12月份要拿年终奖的时候开除我``年终奖也不给我`各位帮帮忙告诉我下该怎么办`谢谢了`我的合同期限还有2年多
我在公司与公司协管打架公司领导叫我回家等通知上班;并以500元的罚款处罚;调离岗位;但是合同上没有写这么样的处罚;我与公司文员争执;文员直接一句话;你不要来上班了;没给我办理任何解除劳动合同的手续。请问我该怎么办。
公司安排下午16点上班第2天早上8点下班,连续工作16小时违反劳动吗?
公司安排工作时间,第1天早上8点到下午16点30分下班.第2天下午16点到第3天早上8点下班,第4天休息.第5天重复第1天以此类推.请问这种安排违反劳动法吗?全年节假日不休,公司类型是酒店,工作是前台.
我在2012年一月开始上班 面试的工资说好 第一个月2000 第二个月2200 第三个月说是2500 但到现在还没有给我面试时候的工资 同样来的人加了就我没有加 还有劳动合同 三个月给我们的时候上面什么都没有写 你说这样的合同我可以欠 我到至今没有合同 你说我现在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