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员工单方面辞工(即辞即离)工厂克扣百分之四十合法吗?
员工单方面辞工(即辞即离)工厂克扣百分之四十合法吗? 5月12号晚上22:30分左右我们工厂快下班的时候我提前了五分钟左右洗手下班!厂长就过来说要扣我500块钱,我就说你扣啊!刚刚说完厂长就动手打我,我还手了 。有人来劝架,我们就不打了,没报警!我就下班走了。
第二天早上我去找厂长商量这事怎么办!他就说我想怎么办,我说结工资给我走人!他不理我!我就去找了当地的警察过来协商!协商的结果是:他给百分之60的工资我走人!
请问这合法吗?
问题状态:已过期
提问人:265488……(广东)
提问时间:2015-05-13 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