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中心
登录
电话咨询
网站首页
我要提问
找律师咨询
法律咨询
查找律师
法律知识
法律法规
法律论文
法律文书
发布问题
法律法规
法律知识
全部咨询
其他
你好,我是工厂员工,我想辞工,但是工厂不批,或托延时间,我该怎么办
你好,我是工厂员工,我想辞工,但是工厂不批,或托延时间,我该怎么办 你好,我是工厂员工,我想辞工,但是工厂不批,或托延时间,我该怎么办,合同没给我,
问题状态:
已关闭
提问人:ask201……(广东-惠州)
提问时间:2015-05-12 14:21
已有
0
位律师回答了该问题
咨询专业律师
孙焕华律师
北京 朝阳区
杨丽律师
北京 朝阳区
陈峰律师
辽宁 鞍山
萧贺林律师
内蒙古 赤峰
相关咨询
你好工厂遣散员工应该怎么赔偿
2个回复
你好!我想咨询关于劳动合同违约怎么处理?我签的合同是一年,但是酒店突然辞退员工
0个回复
你好!我想咨询关于劳动合同违约怎么出理?我签的合同是一年,但是酒店突然辞退员工
1个回复
工厂的老员工要辞职,但是相关人员就是不给他批这种情况应该怎么
0个回复
你好,我在一家工厂做焊工,现在公司面对效益不好,准备放员工长假,但是员工不同意,
2个回复
你好请问我在工厂里打了架辞工了出来又叫人打了他被抓会怎么处理
4个回复
你好,我想请问在工厂上班满3月辞工不批该怎么办
3个回复
你好,工厂倒闭老板跑了,员工的没发,该怎么处理???是不是该
3个回复
更多相关问题
咨询律师
孙焕华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42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杨丽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126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陈峰律师
辽宁鞍山
已帮助
2475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更多律师
©2004-2014 110网
京ICP备15035010号
客户端
| 触屏版丨
电脑版
万名律师免费解答咨询!
法律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