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咨询 法律咨询
登录        电话咨询

你好,我是工厂员工,我想辞工,但是工厂不批,或托延时间,我该怎么办

你好,我是工厂员工,我想辞工,但是工厂不批,或托延时间,我该怎么办,合同没给我,

问题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提问人:ask20150512tjm
提问时间:2015-05-12
相关咨询

你好 我们工厂不让辞工怎么办

你好 我们工厂不让辞工怎么办

短信用户 已过期 2014-07-08 回复(6)

你好,工厂倒闭老板跑了,员工的没发,该怎么处理???是不是该

你好,工厂倒闭老板跑了,员工的没发,该怎么处理???是不是该房东跟当地政府支付全部工资????

短信用户 已过期 2014-10-09 回复(3)

你好,我想请问在工厂上班满3月辞工不批该怎么办

你好,我想请问在工厂上班满3月辞工不批该怎么办

短信用户 已过期 2014-10-15 回复(3)

你好请问我在工厂里打了架辞工了出来又叫人打了他被抓会怎么处理

你好请问我在工厂里打了架辞工了出来又叫人打了他被抓会怎么处理

短信用户 已过期 2014-11-26 回复(4)

你好,我在一家工厂做焊工,现在公司面对效益不好,准备放员工长假,但是员工不同意,

你好,我在一家工厂做焊工,现在公司面对效益不好,准备放员工长假,但是员工不同意,。公司为了让员工自动离职,后公司又降员工保低工资,原来工人保低工资是2800,现在公司降低1550.请问可以降保低工资吗,是合法吗,?注:我们进公司签的合同是当地区的基本工资1550.公司这样做对吗?请给个准确法律!!!

ask20141225en4 已过期 2014-12-25 回复(2)

工厂的老员工要辞职,但是相关人员就是不给他批这种情况应该怎么

工厂的老员工要辞职,但是相关人员就是不给他批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

ask20150203ar5 已关闭 2015-02-03 回复(0)

你好!我想咨询关于劳动合同违约怎么出理?我签的合同是一年,但是酒店突然辞退员工

你好!我想咨询关于劳动合同违约怎么出理?我签的合同是一年,但是酒店突然辞退员工,而且没有履行合同,我该怎么办?求助

ask20150501022 已过期 2015-05-01 回复(1)

你好!我想咨询关于劳动合同违约怎么处理?我签的合同是一年,但是酒店突然辞退员工

你好!我想咨询关于劳动合同违约怎么处理?我签的合同是一年,但是酒店突然辞退员工,而且没有履行合同,我该怎么办?求助

ask20150501022 已关闭 2015-05-01 回复(0)

你好工厂遣散员工应该怎么赔偿

你好工厂遣散员工应该怎么赔偿

ask20150508mzc 已过期 2015-05-08 回复(2)
咨询律师
孙焕华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42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杨丽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126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陈峰律师 
辽宁鞍山
已帮助 2475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更多律师
©2004-2014 110网 客户端 | 触屏版丨电脑版  
万名律师免费解答咨询!
法律热点
在线咨询律师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