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工厂员工,我想辞工,但是工厂不批,或托延时间,我该怎么办
你好,我是工厂员工,我想辞工,但是工厂不批,或托延时间,我该怎么办,合同没给我,
你好,工厂倒闭老板跑了,员工的没发,该怎么处理???是不是该
你好,工厂倒闭老板跑了,员工的没发,该怎么处理???是不是该房东跟当地政府支付全部工资????
你好,我在一家工厂做焊工,现在公司面对效益不好,准备放员工长假,但是员工不同意,
你好,我在一家工厂做焊工,现在公司面对效益不好,准备放员工长假,但是员工不同意,。公司为了让员工自动离职,后公司又降员工保低工资,原来工人保低工资是2800,现在公司降低1550.请问可以降保低工资吗,是合法吗,?注:我们进公司签的合同是当地区的基本工资1550.公司这样做对吗?请给个准确法律!!!
你好!我想咨询关于劳动合同违约怎么出理?我签的合同是一年,但是酒店突然辞退员工
你好!我想咨询关于劳动合同违约怎么出理?我签的合同是一年,但是酒店突然辞退员工,而且没有履行合同,我该怎么办?求助
你好!我想咨询关于劳动合同违约怎么处理?我签的合同是一年,但是酒店突然辞退员工
你好!我想咨询关于劳动合同违约怎么处理?我签的合同是一年,但是酒店突然辞退员工,而且没有履行合同,我该怎么办?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