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2号晚上22:30分左右我们工厂快下班的时候我提前了五分钟左右洗手下班!厂长就过来说要扣我500块钱,我就说你扣啊!刚刚说完厂长就动手打我,我还手了 。有人来劝架,我们就不打了,没报警!我就下班走了。 第二天早上我去找厂长商量这事怎么办!他就说我想怎么办,我说结工资给我走人!他不理我!我就去找了当地的警察过来协商!协商的结果是:他给百分之60的工资我走人! 请问这合法吗?
您好! 我需要您的帮助! 2006年10月一个劳动者在某私营单位正式工作,但是在这个期间未签订过使用合同以及劳动合同。 2008年1月该私营单位得知国家最新劳动法颁布就通知员工可以签订劳动合同了,但是在签订劳动合同时需要签订这个私营单位自拟的一份苛刻的附加合同(例如:1、签订合同起月底工资从950元降至800元再
用人单位单方面无合法理由辞退未签订过劳动合同的员工,需要赔偿吗?
您好!我朋友在一家个体餐馆当厨师,因为是小型的,所以没有签订劳动合同,因为有事请假半天回来超过请假时间,老板就告诉他不用去上班了,然后让他拿工资走人。但是当他去拿工资的时候,不但没有结到工资,连押金也没有拿到,老板就说他偷了老板的银行卡。请问我朋友该怎么办?
您好!请问员工急辞工工厂扣5百元合法吗?如果不合法该向什么部门投诉
您好!请问员工急辞工工厂扣5百元合法吗?如果不合法该向什么部门投诉。辞工期3十天的工厂是否到期当天清所有工资,工厂是发现金的,如果推迟1个星期合法吗?
私营企业工厂卖给外国百分之80的股份,现在效益不好如果倒闭员工会有补助吗?我有20多年的工龄了
私营企业工厂卖给外国百分之80的股份,现在效益不好如果倒闭员工会有补助吗?我有20多年的工龄了,签了劳动合同了。
私营企业工厂卖给外国百分之80的股份,现在效益不好如果倒闭员工会有补助吗?我有20多年的工龄了
私营企业工厂卖给外国百分之80的股份,现在效益不好如果倒闭员工会有补助吗?我有20多年的工龄了,签了劳动合同了。
你好,我是工厂员工,我想辞工,但是工厂不批,或托延时间,我该怎么办
你好,我是工厂员工,我想辞工,但是工厂不批,或托延时间,我该怎么办,合同没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