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上班快3个月了还不签合同
1、单位在你入职第二个月,应当给你签订劳动合同;
2、单位未签合同,应当从第二个月起支付你双倍工资;
3、双方约定的一个月转正就应该遵守,现在应当支付你转正工资。
去劳动局举报,从第二个月开始要求双倍工资
从第二个月起你可以主张双倍工资。
详细可来电咨询。
可以投诉他们,并要求赔偿双倍工资。
你好,可以要求公司从第二个月起支付双倍工资。
未签劳动合同,可以要求公司支付双倍工资。
可以主张双倍工资,也可以向劳动监察投诉解决。
你好,从第二个月起可以要求双倍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