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这个公司上班已经要三个月了,当初面试的时候他们说一个月就可以转正,最多最多3各月就可以转正,可是现在3个月了不但没有转正的声音就连合同也不和我签,每次我问他什么时候签合同他就说等转正在签,可是在问他什么时候转正他就含糊其辞的我改怎么办??
我在公司上班十年,无合同,没给我交养老保险,我已准备年辞职,请问可以得到赔偿吗?
我在公司上班十年,无合同,没给我交养老保险,我已准备年辞职,请问可以得到赔偿吗?我1999年到一个企业上班,但是是在企业下属的实业公司上班,入职时就一直没有签订合同,也没有交任何保险。2002年期间实业公司又承包给个人,但还是属于公司给个人补钱承包,我一直就在那里工作,直到2003年又调回企业的其他部门工作,直
公司劳动合同不再续签也不赔偿,只说我现在不用来上班,工资照发到合同期满
本人于2006年11月6日进现在工作,双方先签订了一年的劳动合同(即2006年11月6日-2007年11月5日),此后双方分别于2007年11月、2008年11月及2009年11月每年续约一次,三次合同期分别为2007月11月6日-2008年11月5日、2008月11月6日-2009年11月5日、2009月11月6日-2010年11月5日;上述双方共计签订4次固定期劳动合同,并于2008
我2008年3月到该公司工作,到2009年4月公司才发现没和我签订合同。当时补签2008年3月到2010年3月的合同,请问我还可以找公司要求赔偿吗?(我现在还在这家公司工作)
合同期为两年,但上班只有半年。公司只给与一个月的赔偿,这样合法吗?
签订的是两年的合同,但是到半年就结束了该项活动,公司没有给予后期的说法,也没有进行所谓的工作推荐,什么通知都没有,结果该公司对我们赔偿了一个月的工资,加上本来属于我们的半个月工资,另外多算5天工资给我们,是否属于正常赔款? 该公司那时候说的是帮我们交金(小城镇),但是该公司把我的档案调去,帮我交的却
一问麻烦大家 我在公司上班签了合同 现在离合同到期还有一年 现在提前解雇又没有提前通知 请问该怎么赔
07年4月到07年12月30 08年1月1号到09年12月30 10年1月1号到11年12月30到期 10年11月无故解雇我 只提前了5天通知 我的平均工资是1500请问公司应该赔偿我多少怎么算~~~谢谢 提前5天还是电话通知的 我上班没有违规公司的制度没有对公司造成任何损失 解雇原因是人员过多 上了3年半合同还有一年到期请问公司该赔偿
昨天我已经提交了离职申请,人事要求12-29再找她办离职,我同意了。今天通知我们从明天开始实行倒班制,12个小时1个班,就是1天2个班,三个人倒。这要说的话我们要上一个白班一个晚班,1周平均工作时间为56个小时。我以合同规定每天8小时,周六日休息为由拒绝接受这样的倒班,但是人事说,所有的合同都一样,只是劳动局要求
我朋友在公司上班合同签了一年中途家里有事回家了在回来上班老板说合同要延期的
我朋友在公司上班合同签了一年中途家里有急事回家二个月,向老板辞职他不同意,向他请假也没有同意,他就工资也没有拿就回家了,现在回来上班了,打算做到合同到期就不做了,老板说合同要延期的二个月,不延期就扣一个月的工资,请问可不可以不用延期工资可以今年结清。谢谢
公司上班没签合同,提成一分不给,还要求加班,请问我该怎么维权?
我是北京一名外来农村务工单身女子,今年十月份起在一家私人广告公司做销售,刚开始来面试时,根据规章制度上讲的,做销售本来都是有提成的,但是没想到在实际的工作中,完全跟规章制度的不是一回事:第一个月没发提成就算了,本来也没做多长时间,但是到第二个月发工资时,公司还是没有给提成,而且底薪还无缘无故的扣了几
广告公司,上班3个多月了,没签过任何合同。应为老迟到,和这个月不愿意加班,惹得老板很生气,现在公司要
广告公司,上班3个多月了,没签过任何合同。应为老迟到,和这个月不愿意加班,惹得老板很生气,现在公司要忙的都忙完了,说我被辞职了。我该怎么维权啊?公司上下班的考情表已经很久没写了,具体也不知道迟到多少次了。。平时工作还是认真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