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公司与公司协管打架公司领导叫我回家等通知上班;并以500元的罚款处罚;调离岗位;但是合同上没有写这么样的处罚;我与公司文员争执;文员直接一句话;你不要来上班了;没给我办理任何解除劳动合同的手续。请问我该怎么办。
在本案中,该公司以王某严重违反公司规章制度为由,解除与王某所签订的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是否合法?为什么
某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0年10月15日。2007年12月26日,大学毕业生王某与该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在劳动合同中约定:王某如果严重违反公司劳动纪律或者公司的规章制度,该有限责任公司可以解除与王某的劳动合同。2008年3月,该有限责任公司的管理制度中规定:职工如对单位同事暴力威胁、恐吓,将予以开除
我在现单位已经工作十年了,工资待遇太低,多次向本公司提出协商,他们推说上面没有政策,一直没有解决。我们才到北京上访,我们走之前打电话请过假,回来后单位说我旷工7天就书面解除了劳动合同。他们的规章制度从来没有公式过。我现在和单位签定的是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公司是否可以单方面解除劳动合同,在这样的情况下
我在现在的工厂工作了2个多月了,他们说要3个月才签定合同,可是劳动法规定满一个月以上就要签定劳动合同,要不就是以2倍工资发放。 还有我们这个厂底薪15106天8小时平时加班7块一小时,就连星期日都是7块,但是休息日不是1。5倍吗? 就5。1节,我们公司4月30安排是正常放假了一天说没有薪资,5月1号放假有一天薪资,5月2
我在外资厂做了十八年了,93年进厂的,2008年才签无固定期合同,工作五天..实际工作是每月26天班,有四班没算给加班费的 2001年厂里才给买社保,现为讨回加班费,同时终止劳动合同,可以拿到那些赔偿呢
该员工不小心私拆了某领导的快递,但并为撕毁,藏匿,快递里面是密封的小信封,信封均为领导自己亲自拆开,拆开后说里面少了东西,要员工承担责任,员工认识到错误后给领导写了份检讨,只承认私拆信件的错误,对于里面的资料丢失员工并没有承认是自己造成的,领导接收检讨书后并未当场或者事后当面告知当事人进行何种处罚,
已什么方式界定是否严重违反劳动纪律和严重失职?若果公司不能举证工作指引等
老总说:我在公司对外签合同中,价格错了,且公司领导没有核定就已经付款,这算我的做工严重是失职吗?还有公司对这些工作指引也没有,什么样的制度流程都没有,这算我的失职吗?
您好,工伤员工医疗期满后,还未做劳动能力鉴定,但因不服从公司工作安排而旷工,公司现在能与他解除劳动关系(公司要求他在原岗位上班,但他要求更换工作地点,职务不变;如果做劳动能力鉴定,可能是十级)?谢谢!
我在在公司今年刚签了3年劳动合同合同期间未满以违反劳动纪律开除我可以要求赔偿吗?
我们公司上班时间是12个小时`夜班时间太长打了下瞌睡被领导发现2次被开除可以要求赔偿吗`而且刚好是在12月份要拿年终奖的时候开除我``年终奖也不给我`各位帮帮忙告诉我下该怎么办`谢谢了`我的合同期限还有2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