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农场有三百多亩地都种有果树,现在供电部门要在农场里建两个高塔过线(110万KV),刚好就在农场中间过,这样人还可以再塔和线下附近农作和居住吗?整个农场的果树也都会有影响吧,果树还能正常生长吗?而对方只说赔偿建两个高塔占地部分的面积,也就只有几十个平方。我家现在就想对方把过线地方包括土地上的果树全部买断,这样的要求合理吗?如果我们要对方赔偿的话,应该多大范围赔偿合理呢?(比如是整条过线周围多大平方范围内的土地和果树)如果赔偿问题协商不了的话,我家有权利不让对方过吗?谢谢。
如果赔偿问题协商不了的话,我家有权利不让对方过吗?这个问题可以帮忙回答吗?
我们是湖南省衡阳县金兰镇道村村民,本村照明电网初建于80年代,现已严重老化,07年冰灾压歪(断)的电杆至今还是用杉木杆撑着的,电线松弛下垂。前不久被风刮得零线与另一相火线短路,烧坏了一个组十多户村民家的电器。事后供电部门在维修中,又错把火线接到零线上(现他们已不承认),再一次烧毁了四个组村民的大小家电两
本人在东台沿海养虾,有一天停电,供养机器停工,造成大量鱼死亡,损失金额达几十万元。请问律师是否可以对电力部门请求索赔,因为损失实在惨重
我在长沙一家公司工作,签订的合同为5年,初期工资2600,今年4月份开始工资为3300,最近合同期限为3年零2个月,部门需要撤销,人员减裁,请问下这个赔偿应该怎么陪,按2600还是3300还是中和一下,赔偿时间按3年半算还是按5年。谢谢
现在公司要解散我们部门,当时我签的合同是五年的,我想问一下公司应该怎么赔偿我们?具体有什么法律规定,请大家说一下,谢谢了! 这一个月的工资是什么标准呢?是包括五险一金的那部分么?还是实际上发到手上的那部分工资呢?
您好我想向您咨询1个问题,就是产假期间我原来工作部门解散,部门员工都得到3个月赔偿
您好我想向您咨询1个问题,就是产假期间我原来工作部门解散,部门员工都得到3个月赔偿,产假回来后公司要给我安排新岗位,工资待遇不变,可是那个工作岗位的员工比我工资高很多,所以我不想接受,我想请问如果我不接受可以像其他同事1样也得到3个月赔偿吗
律师先生你好!现浇楼面板线管处贯穿是不是质量问题?是的话怎么进行赔偿?能找哪个权威部门?谢谢解答
律师先生你好!现浇楼面板线管处贯穿是不是质量问题?是的话怎么进行赔偿?能找哪个权威部门?谢谢解答!
我和一家派遣公司签订合同,在一家外企工作。现在这家外企公司的部门要解散,决定将我们调岗,但是我不接受分流。外企公司根据和派遣公司签订的合同的规定:“当甲方因实际生产情况不再需要乙方员工时,甲方应提前15个工作日通知乙方,由乙方在接到通知后在15个工作日内撤回员工并作出妥善安排。” 我的问题是:我要怎么索
因打架把对方脸上打了几拳。 对方报案后警方来给双方调解。一:打人方道歉,二;去医院看一下负责医药费!双方都同意了 第二天就去了医院。刚开始说让我们赔三万。现在有要五万 我该怎么办啊 他现在是鼻骨裂了一点算轻伤嘛。 派出所已经调解完了。他还能追究刑事责任吗?
公司跟员工签的协议,有一条内容是如果因员工自身问题离职,要赔偿公司损失3万元。这样合不合法?求助!谢
我们公司让我们出国拜访供应商,就签了赔偿协议,合理吗?
我在公司工作两个月半,其中试用期为一个月,过了试用期之后签了一份一年的劳动合同,现在公司突然说要辞退我了,今天和我说的,说明天就不用去了,现在月薪为2200一个月,我想问一下我可以所求赔偿吗? 她是口头和我说的,我和她签合同写着是统计的职位,现在她说把我调职去仓库做包装工! 我和她说了辞退需要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