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写辞职信,就想问工作十3年有更多补偿吗?可以走仲裁吗!
可以申请劳动仲裁维权。
公司违法辞退你的话,你可以要求赔偿双倍工龄个月工资的赔偿金。可以申请劳动仲裁维权。所以你不要主动辞职,看公司怎么做再做决定。
明天可以联系我电话咨询,记住我电话,便于联系。
可以申请劳动仲裁。
公司辞退的?协商还是单方辞退?书面通知还是口头?若需要专业法律帮助可点击左侧头像获取联系方式来电详询 我的补充: 2014-03-05 23:51
合法解除劳动合同和违法解除劳动合同获赔数额相差一倍
可以申请劳动仲裁维权要求支付经济补偿金。
你若主动辞职,没有补偿金;若是被公司违法解除,可以要求支付赔偿金即补偿金的双倍。
可以申请劳动仲裁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