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写辞职信,就想问工作十3年有更多补偿吗?可以走仲裁吗!
我没有写辞职信,就想问工作十3年有更多补偿吗?可以走仲裁吗!
在合同到期后,公司没有给续签的情况下,又工作将近半年,如果我现在提出辞职的话,可以得到哪些补偿?
在合同到期后,公司没有给续签的情况下,又工作将近半年,如果我现在提出辞职的话,可以得到哪些补偿?
在合同到期后,公司没有给续签的情况下,又工作将近半年,如果我现在提出辞职的话,可以得到哪些补偿?
我在公司干了5年,签了五年合同,合同今年年初到期,到现在公司也没给签相应合同,我现在提出辞职能结算些什么钱
由于公司没有节假日灯休息时间少并且公司没为我买保险而辞职可以要求补偿么,工作8年了?请答复!
由于公司没有节假日灯休息时间少并且公司没为我买保险而辞职可以要求补偿么,工作8年了?请答复!谢谢 我在**公司工作八年了 ,由于公司没有节假日灯休息时间少并且公司没为我买保险而辞职可以要求补偿么?如果能补偿的话,大概可以补多少钱?安普通对低工资赔付的话?
我已于十月28日向单位申请辞职,但至今没有给我明确的答复,请问我可以申请仲裁吗
我已于十月28日向单位申请辞职,但至今没有给我明确的答复,请问我可以申请仲裁吗,如果可以需要多久才能仲裁完毕,并且需要什么材料
我在公司工作3年,去年12月2日和公司协议辞职了。当时我并没有和公司提出什么补偿
我在公司工作3年,去年12月2日和公司协议辞职了。当时我并没有和公司提出什么补偿。现在我向劳动仲裁提出要公司赔偿我3个月工资,请问这个有法律依据吗?能不能胜诉?
在公司工作两年多,五险到现在刚交满一年,未签劳动合同,我现在想辞职,可以要求什么补偿。
在公司工作两年多,五险到现在刚交满一年,未签劳动合同,我现在想辞职,可以要求什么补偿。
在公司工作八年,因没有劳动合同和社保,我主动请求辞职,可以要求什么赔偿
在公司工作八年,2006年至2014年,因公司没有给我签订劳动合同和没有给我缴纳社保五金,我主动请求辞职,可以要求什么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