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咨询 法律咨询
登录        电话咨询

我没有写辞职信,就想问工作十3年有更多补偿吗?可以走仲裁吗!

我没有写辞职信,就想问工作十3年有更多补偿吗?可以走仲裁吗!

问题状态:已过期 回复 (7)
提问人:短信用户
提问时间:2014-03-05
相关咨询

在合同到期后,公司没有给续签的情况下,又工作将近半年,如果我现在提出辞职的话,可以得到哪些补偿?

在合同到期后,公司没有给续签的情况下,又工作将近半年,如果我现在提出辞职的话,可以得到哪些补偿?

wanwanw520 已解决 2013-04-01 回复(5)

在合同到期后,公司没有给续签的情况下,又工作将近半年,如果我现在提出辞职的话,可以得到哪些补偿?

我在公司干了5年,签了五年合同,合同今年年初到期,到现在公司也没给签相应合同,我现在提出辞职能结算些什么钱

qwert0 已过期 2013-06-27 回复(1)

由于公司没有节假日灯休息时间少并且公司没为我买保险而辞职可以要求补偿么,工作8年了?请答复!

由于公司没有节假日灯休息时间少并且公司没为我买保险而辞职可以要求补偿么,工作8年了?请答复!谢谢 我在**公司工作八年了 ,由于公司没有节假日灯休息时间少并且公司没为我买保险而辞职可以要求补偿么?如果能补偿的话,大概可以补多少钱?安普通对低工资赔付的话?

花非花55555 已过期 2013-10-26 回复(3)

我在1家酒店工作了两个月,没有签劳动合同,现在辞职了我可以要

我在1家酒店工作了两个月,没有签劳动合同,现在辞职了我可以要求该酒店赔偿双倍工资吗?

短信用户 已过期 2013-11-27 回复(2)

我已于十月28日向单位申请辞职,但至今没有给我明确的答复,请问我可以申请仲裁吗

我已于十月28日向单位申请辞职,但至今没有给我明确的答复,请问我可以申请仲裁吗,如果可以需要多久才能仲裁完毕,并且需要什么材料

短信用户 已过期 2013-12-03 回复(14)

我在公司工作3年,去年12月2日和公司协议辞职了。当时我并没有和公司提出什么补偿

我在公司工作3年,去年12月2日和公司协议辞职了。当时我并没有和公司提出什么补偿。现在我向劳动仲裁提出要公司赔偿我3个月工资,请问这个有法律依据吗?能不能胜诉?

短信用户 已过期 2014-01-06 回复(9)

在公司工作十几年了,没有签合同,也没有买社保,可以仲裁吗

在公司工作十几年了,没有签合同,也没有买社保,可以仲裁吗

Angel630 已过期 2014-01-08 回复(13)

在公司工作两年多,五险到现在刚交满一年,未签劳动合同,我现在想辞职,可以要求什么补偿。

在公司工作两年多,五险到现在刚交满一年,未签劳动合同,我现在想辞职,可以要求什么补偿。

290122574 已过期 2014-02-23 回复(2)

工作了14年没有养老金退休了可以向厂里怎样补偿

工作了14年没有养老金退休了可以向厂里怎样补偿

短信用户 已过期 2014-02-23 回复(1)

在公司工作八年,因没有劳动合同和社保,我主动请求辞职,可以要求什么赔偿

在公司工作八年,2006年至2014年,因公司没有给我签订劳动合同和没有给我缴纳社保五金,我主动请求辞职,可以要求什么赔偿

缪立琪 已过期 2014-02-27 回复(8)
咨询律师
孙焕华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42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杨丽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126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陈峰律师 
辽宁鞍山
已帮助 2475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更多律师
©2004-2014 110网 客户端 | 触屏版丨电脑版  
万名律师免费解答咨询!
法律热点
在线咨询律师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