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工作了一个月,首先给我说好保底工资是1500,那么每天就是50元.我25日开始第一天工作,到下个月10日发工资的时间我领了300.发的是25日到30日6天的工资,我工作到14日不做了.老板工资却给我算每天10元.原因就是我没做满一个月,这是行政告诉我说的.我问她当时我来上班的时候怎么不说不做满一个月每天只按10算,她说我又不是傻的,告诉了还有人会来吗?当初进去的时候交了500元服装押金.如果一开始就按10元一天来计算,我肯定不会再上了,可是我都上了20天的班,不想做了,里面想方设法的弄了个这么个理由克扣工资,我该怎么办?要不要去找个理?
工作半年,公司把人辞退了,工资应该怎么结算,应不应该补二个月工资?
我现在的公司是在深圳的,进去半年了,但今天被告知因公司生意不好,被辞退,在前几天老板找我谈,是可以补一个月工资的,可今天反悔了,请问我有什么办法得到我应该的? 我现在没有收到什么辞退单,可老板现在找各种理由不让我拿补偿金,现在我都不知要怎么办了?
公司不签劳动合同。不按劳动法给工资。但是我要是记件工资。工作只有3个月。我不想在哪个公司做了!但是要
公司不签劳动合同。不按劳动法给工资。但是我要是记件工资。工作只有3个月。我不想在哪个公司做了!但是要辞不到工。我该怎么办呢!
我在电玩工作,现在是见习期,中秋3天都在工作,工资怎么算? 听说那3天工资按2倍, 不是应该按3倍吗? 这样违法吗?
我在一家私企工作已经接近11年,未签订劳动合同。今想辞职,并申请工资补助,可以获得支持吗?如果可以,请问:我该申请补助双倍工资(具体如何操作)?还是申请每工作一年补助一个月的工资?谢谢各位专家了!!!
进入公司没个员工都要压2个月的工资,很多时候都是压3个多月才能发1个月的工资,工资待遇还低,同事们都不想干了,现在突然又张贴出了一张补偿金列表,说是要并入上面的大公司,让我们签字,我们不明白补偿金列表的内容询问办事员,她们不于回答说让我们自己看,请问我们要是不干了,公司是否会给我们 补偿,我们压后的工资
我今年5月份因查出患了鼻咽癌晚期,一直在治疗,无法继续工作了,没上班也就没有工资,但保险公司还是在继续给我交,请问我这种情况公司应该给我什么样的扶助?我一直不能工作公司能与我解除劳动关系吗?如果他单方面解除我应该得到什么样的赔偿?说明一下公司不大当时也没签劳动合同,他直接与我解除劳动合同是不是合法的
我在理发店工作了8天。。。他们店生意不怎么 好。。星期六跟他说。星期天休息。。他不肯。然后我就说下午过来上班,可是他还是死活不肯,星期天我就没去工作。星期一他说要继续做就扣100。。不做的话一分钱没有。。(我一个月有两天假的)
本人是在校实习生,今年9月19日入职合肥红之娘网络信息有限公司,当初签合同时,合同上说人手一份可是没给,原以为后期会给但一直没给,之前说是一周单休,加班是到九点没工资,培训期间无责任底薪1000,780的底薪+220的社保,社保转正后给,后来在培训室上看见通知说15天内离开没工资,15-45天每天补贴15元,之后培训12天
我工作了一个月,首先给我说好保底工资是1500,那么每天就是50元.我25日开始第一天工作,到下个月10日发工资的时间我领了300.发的是25日到30日6天的工资,我工作到14日不做了.老板工资却给我算每天10元.原因就是我没做满一个月,这是行政告诉我说的.我问她当时我来上班的时候怎么不说不做满一个月每天只按10算,她说我又不是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