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2013年4月30日签订的联通的iphone4合约机,2013年5月1日生效,合约期24个月,到2015年4月30日合约截止。但是我现在查询联通公司官网看到我的合约期变为36个月,到2016年5月1日才截止。联系联通客服人员投诉,一直拖时间,说正在查询底联,目前已经4天,期间只有1名联通客服人员给我打电话说还在查询,但还需要等待。给当时办理此业务的客服经理打电话,提及当时合约时间这事时,直接挂我电话,再次打的时候直接就是响铃3下后挂机,我想问下各位专家,这件事我可以找什么部门解决,需要经过哪些步骤。麻烦各位了,万分感谢
我是与公司签订的合同期限是:2008年5月19日到2011年12月31日。我在上海办理了居住证,公司也给我交了社保,但不是足额缴纳的。 现在的问题是: 2008年12月24日,公司人事通知我:公司单方面提出要求与我协商解除劳动合同,我没有过失,公司答应赔偿一个月工资。我觉得公司无正当理由解除,我要求赔偿2个月工资。 最后经
请问公司单方面解除劳动合同的,补偿标准是怎样的!如果公司不自觉执行,应该通过什么渠道解决!
您好! 请问公司单方面解除劳动合同的,补偿标准是怎样的!如果公司不自觉执行,应该通过什么渠道解决! 谢谢!
我与公司是08年8月份签定的2年劳动合同,从事分公司物流主管这一块(但后期因为公司裁员,我又兼了一部分出纳和人事的工作),但09年1月初,分公司市场被公司放弃,于是公司在09年1月份末分公司一切善后事情即将处理完全后便欲与我解除劳动合同关系;但这之前公司还一再信誓旦旦的说给我调任总部(总部和分工司不在同一个城
今年五一期间 我联系了联通公司给装宽带 ,然后他们就派来了位业务员,业务员来了后说线路太远 网速很慢,需要申请一个副接线盒(申请必须装两户宽带)我们也同意了,然后业务员就给我们一份表 我们就把钱交给了他。两天后联通公司又打电话告知说装不了让我们去他们公司退款,他们这样做属于违约吗?
我是厦门太古可口可乐 饮料有限公司驻福清的一名检查员,2007年5月在该公司福州分公司面试。在签劳动合同的时候公司却给我签第三方派遣公司的合同(知本人才服务有限公司)。并且未写明劳动合同期限。现在在我没有违背公司任何规章制度的情况下,(并且长期获得公司最佳检查员的奖励)公司无理由单方面终止合同。想问:我可
接到一个联通北京客户费用清查中心的电话(后证明此机构确实合法存在),告诉我03年装过一部固话,当时没有办理撤机业务,导致产生1000多元的欠费和滞纳金(后来又说违约金),我就纳闷了,为什么我装的是预付费电话,还会产生欠费,即便产生违约金,为什么过了7年了才来通知我缴纳?我的号码是变过,可是他们说通过我身份
我想咨询一下联通公司固定电话滞纳金及违约金收取问题,我于2010年10月8日收到联通公司通知书,让我三日之内到营业厅缴纳2008年4月1日至2009年9月31日的固话滞纳金和违约金共计793.93元,按照当时签订的协议欠费90天,联通公司就应该停机、消号,协议自动终止,我想问一下协议终止后滞纳金和违约金的收取依据是什么?(他们
我于某公司连续工作10年,现公司以合同到期为由不再续签,应如何经济补偿? 满十年工龄,应签无固定期限合同,公司单方面违约不续签合同,是否应双倍经济补偿?要求赔偿20个月的平均工资之外,还有其他补偿吗?
我公司由于业务需要于2010.11.04在怀远联通营业厅开通一部电话 并被告知号码 于是我公司的一批产品和会员卡也全部使用了此号码用于印刷 然而3天后 当安装工上门安装时却被告知不能使用先前开通的号码 请问对于我公司造成的损失该如何索赔
我和公司签啦三年合同,现在不到一年公司单方违约,且公司在我工作期间未帮我买五险一金,我该怎么索赔
我和公司签啦三年合同,现在不到一年公司单方违约,且公司在我工作期间未帮我买五险一金,我该怎么索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