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公司没给交社保、合同到期四个月没续签、无理由辞退员工、拖欠工资这些问题。请问这种情况我是申请劳动仲裁好,还是劳动监察投诉好?
公司没给我签劳动合同,我想与公司解除劳动关系,被希望得要赔偿等! 那你说我劳动争义应该去劳动监察投诉,还是申请仲裁呢? 听说劳动监察不受理会被劳动者投诉,而仲裁甚至会向着单位这方?
公司不签订合同把我解雇,劳动仲裁不立案,只能通过劳动监察,如果劳动监查不公怎么办
公司不签订合同把我解雇,劳动仲裁不立案,只能通过劳动监察,如果劳动监查不公怎么办,可以向法院起诉吗?
劳动仲裁判完胜诉后多久怕对方不给钱能申请保全还是冻结对方资产
劳动仲裁判完胜诉后多久怕对方不给钱能申请保全还是冻结对方资产,一般劳动仲裁上庭后正常证据充分后多久做宣判,一般当庭宣判的会不会多啊?另外怕对方不给钱,也不想浪费太多时间啦!想尽快拿到钱,最快多久可以申请保全对方还是冻结的资产,去法院申请是吗?要费用吗?这个属于强制执行吗?法院最长多久能够处理好, 请
我上周已经在劳动监察大队申诉,今天他们打电话来说有争议的事情要找劳动仲裁,要我明天去监察那里撤诉,有这种说法吗?不能同时进行的?
您好,请问: 若与单位发生劳动争议,是在单位所在地还是在职工户口所在地申请劳动仲裁? 谢谢您的帮助!
我们向劳动局提出工头提供的工资表是伪造的证据,不是原始的记工本,劳动局说我们不管,我们只管工人工资,我们说难道工头给劳动局提供多少工资,我们就付多少?难道不去查工资表的真伪?我们已经把钱如数付给了工头,但是一部分工人没拿到工资,我们说应由工头负责,工头说自己赔了,劳动局说工头是自然人,无法承担支付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