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咨询 法律咨询
登录        电话咨询

我是申请劳动仲裁,还是劳动监察投诉?

包含公司没给交社保、合同到期四个月没续签、无理由辞退员工、拖欠工资这些问题。请问这种情况我是申请劳动仲裁好,还是劳动监察投诉好?

问题状态:已解决 回复 (6)
提问人:lx8209
提问时间:2013-09-26
相关咨询

劳动争义应该去劳动监察投诉,还是申请仲裁呢?

公司没给我签劳动合同,我想与公司解除劳动关系,被希望得要赔偿等! 那你说我劳动争义应该去劳动监察投诉,还是申请仲裁呢? 听说劳动监察不受理会被劳动者投诉,而仲裁甚至会向着单位这方?

lz0205 已解决 2009-01-25 回复(4)

公司不签订合同把我解雇,劳动仲裁不立案,只能通过劳动监察,如果劳动监查不公怎么办

公司不签订合同把我解雇,劳动仲裁不立案,只能通过劳动监察,如果劳动监查不公怎么办,可以向法院起诉吗?

sxin6927 已解决 2009-03-03 回复(7)

劳动仲裁判完胜诉后多久怕对方不给钱能申请保全还是冻结对方资产

劳动仲裁判完胜诉后多久怕对方不给钱能申请保全还是冻结对方资产,一般劳动仲裁上庭后正常证据充分后多久做宣判,一般当庭宣判的会不会多啊?另外怕对方不给钱,也不想浪费太多时间啦!想尽快拿到钱,最快多久可以申请保全对方还是冻结的资产,去法院申请是吗?要费用吗?这个属于强制执行吗?法院最长多久能够处理好, 请

shajusu 已解决 2009-06-22 回复(1)

已经在劳动监察大队投诉,必须先撤诉后才能申请劳动仲裁?

我上周已经在劳动监察大队申诉,今天他们打电话来说有争议的事情要找劳动仲裁,要我明天去监察那里撤诉,有这种说法吗?不能同时进行的?

sunsiyuan 已过期 2009-08-04 回复(4)

劳动监察和劳动仲裁有什么区别

劳动监察和劳动仲裁有什么区别? 我已经申请了劳动仲裁,能否再到劳动监察去告

露竹青青 已关闭 2009-08-10 回复(4)

已经在劳动监察大队投诉,必须先撤诉后才能申请劳动仲裁

已经在劳动监察大队投诉,是不是必须先撤诉后才能申请劳动仲裁

kicktom23 已过期 2010-07-01 回复(5)

应在单位所在地还是在职工户口所在地申请劳动仲裁?

您好,请问: 若与单位发生劳动争议,是在单位所在地还是在职工户口所在地申请劳动仲裁? 谢谢您的帮助!

xiaoneizhong 已过期 2010-08-13 回复(6)

劳动监察和劳动仲裁难道不管工资表的真伪吗?

我们向劳动局提出工头提供的工资表是伪造的证据,不是原始的记工本,劳动局说我们不管,我们只管工人工资,我们说难道工头给劳动局提供多少工资,我们就付多少?难道不去查工资表的真伪?我们已经把钱如数付给了工头,但是一部分工人没拿到工资,我们说应由工头负责,工头说自己赔了,劳动局说工头是自然人,无法承担支付责

yabgj 已解决 2010-09-25 回复(3)

现在劳动监察部门投诉跟劳动仲裁现在收费吗?

劳动监察部门投诉,或者劳动仲裁具体处理要多长时间?

2316604 已解决 2010-11-18 回复(2)

是申请劳动仲裁还是向劳动监察队投诉效果快呢?

发生劳动纠纷,如果事实清楚,证据明确,那么是申请劳动仲裁还是向劳动监察队投诉效果快呢?

dalaohei 已解决 2013-06-07 回复(5)
咨询律师
孙焕华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42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杨丽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126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陈峰律师 
辽宁鞍山
已帮助 2475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更多律师
©2004-2014 110网 客户端 | 触屏版丨电脑版  
万名律师免费解答咨询!
法律热点
在线咨询律师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