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于2013年3月18日在广东省珠海市横琴新区澳大新校从事墙面打磨的工作 于4月3日我的工作已经完工 但是工头写了一张欠条给我 一直到现在 那个工头还是没有把那2700元的欠款给我 请问 我该用什么方法要回那属于我的工资?
我哥哥的工资被故意拖欠了2000元,他们3个干的活,老板没有扣工资,但这个头扣了。开始算账的时候没有说请客,说他们的活没有干完,要扣6000元,后来其中一个人喝药了,这个头就发短信给他们,说全部给完,但是去拿工资的时候,说请老板吃饭了,扣了2000元,但是请吃饭的时候,他们根本不知道,算账的时候也没有说请老板吃
我们在安装干了3个月因为工资问题不做,走的时候工程负责人说工程还没做完现在没钱,承诺工程结束了就给工资,可是工程完了也没给又承诺年底,可一直到年底也没给。这是不是故意拖欠工资啊?公司拖欠我们7个人57000元工资,有欠条,和上岗证和电话录音为证据。我们是该通过劳动部门,还是可以直接到法院起诉呢?那个效率更
我们在安装干了3个月因为工资问题不做,走的时候工程负责人说工程还没做完现在没钱,承诺工程结束了就给工资,可是工程完了也没给又承诺年底,可一直到年底也没给。这是不是故意拖欠工资啊?公司拖欠我们7个人57000元工资,有欠条,和上岗证和电话录音为证据。我们是该通过劳动部门,还是可以直接到法院起诉呢?那个效率更
在一个私人卖化妆品店工作,工资是底薪加提成,没有签合同,干了两个多月,发现老板在录用我的时候隐瞒实际销售情况,工资比他承诺的低的多,现在要走辞职,她不让我走,家中有事那没有上班,后来打电话给老板还去不去上班,他让我自己看着办,现在到发工资的时候了,他不给我工资,不接电话,去店里也找不着人,我该怎么办
因单价问题 发生口角 被管理开除 当时说了到发工资的时候就给我们发 但现在厂里其他人都发了 问他怎么我们没工资 他借故说是还有返工的没清完
我想咨询下工厂拖欠工资该怎么办。 我们公司正常规定是押一月工资,第二月底28号发第一月工资。但厂里经常拖欠,有时候是没钱,很多时候都是有钱故意拖欠,拖欠最长的有一个多月,好在拖欠但还是发了。 这段时间厂里不景气,两个多月没有订单,没有事情做,但厂里规定正常上班时间要呆在车间,13年5月份工资到如今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