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长在一个组合家庭.妈妈是带着我改嫁给现在的继父,继父有一个小孩,而妈妈嫁过去之后也没有再生,之前也只生了我一个,我算独生吗?,,,而我现在嫁给了是独生子的丈夫,生育了一个小孩,我还可以生第二个小孩子吗?
我有一个弟弟,一个妹妹,祖屋是我爸爸的名字,我爸爸去世的时候没有说怎么分这块地。我妹妹已经出嫁,户口也不在我家里。我妈妈还在。请问按照正常的法律程序应该分这块地。现在主要的人员有,我妈妈,我,我弟弟,和我妹妹。
本人与2012年1月在老家相亲认识了个女孩子。后与5月回家订婚,订婚没几天就要求外出打工而且同居,后面因性格不合,俩日经常吵架,过年俩人回家,后面分开一个半月他在她家住。过了年与3月8号回我家住了俩个多月。与上月的4月27号无故失踪,他的家人也说读不知道他去那拉,原版平静的生活被打破,现在他的离开对我们家影响
我村现有一农户,家有500多亩地,现享受1300亩地补贴,我应到哪个部门去反应这个情况
我村现有一农户,家有500多亩地,现享受1300亩地补贴,我应到哪个部门去反应这个情况
我现在是哺乳期间,由于公司要搬迁,不在北京办公,要与我解除合同,这个情况公司应该怎么给我经济补偿。
我现在是哺乳期间,由于公司要搬迁,不在北京办公,要与我解除合同,这个情况公司应该怎么给我经济补偿。
我在回酒店的路上遇到一个卖淫女,说服务,后来我叫房间去了谈好的200,完事以后她威胁我,又要了1200,后来我把钱给她以后随即报警,警察接到报案后让我到派出所做笔录,把详细经过说了以后签字 按手印,然后让我回家,请问这个情况警察会管吗?不管怎么办?迟迟不给我答复怎么办
上周六晚上喝醉酒,去指压按摩,因为喝多了没忍住和小姐发生了关系。这时候被联防队员抓到派出所,我从实交代了并做了笔录按了手印;小姐一直没有承认也没有招,过了24小时,我们都被放出来了。 因为我已经做了笔录、按了手印,不知道会不会进入公安局数据库,以后入党等会被查出来吗?喝酒误事,非常后悔,也是第一次,
因跟邻家打架 邻家把我打成轻伤 派出所说抓起来关在拘留所内 结果去拘留过问了 拘留所没有这个人 这种情况是该在拘留所还是看守所?? 拘留所也没有这个人的名字。这种情况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