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内蒙乌海上班,在合同结束后移交全部手续后,公司扣了我一个月半月工资和加班费,讨要多次未果,因我在安徽,路远,也不便经常去要,拖至现在也没要到,共5000多呢。
我去年在银川干活,老板说工作半年人走工资结清,手写了一份合同被老板拿走了,工资哑了三千元一直没请,老板写了一张欠条,老板不说不给就是一直拖,和我一起还有四五个人共有三万左右欠款拖着,我该怎么办,我们可起诉老板拒付劳动报酬罪吗
本人于2011年2月23日-4月17日在椒江灵济双赢童装厂做打样师傅。没签合同,当时口头约定从2011年2月23日做到2012年元月13日,也就是农历2011年12月20日止,总薪水为七万元人民币。该厂负责人在我工作期间不断招聘师傅,于2011年4月17日招来一师傅,继而将我解雇。并要求我在最多不超过一个月的时间里等新的师傅适应工作了我
我是一名大学生,因为国庆假期闲暇外出兼职。现在已经一个月了,公司约定的报酬不给发,我们只有口头协议,没有正式的协议,我要怎么办才能拿到这份工资呢。
企业拖欠职工劳动报酬后,该职工已经提出辞职和相关赔偿要求,其中有赔偿精神损失费的一款,该职工应该得到精神损失费吗,如果有,如何计算精神损失费?
合同书上约定为每月10日发上月工资,后来又口头约定为每月20日准时发工资。说是因为什么税的问题。可是这个月工作期限就到了,用人单位还不准备发工资,说还要帮忙给他干一段时间,说是因为没有招到人,(但我是3个月前就交了辞职信,合同书上只是要求一个月,到现在还没招到人,又怕我们离开公司了没有人手,所以不准备发
我去年4月份进了家做音响灯光工程的公司,工资是底薪加提成的,今年5月份离职。期间没签劳动合同,按正常离职手续办理的。在工作期间有做几个工程项目,但有几个工程项目提成单位找各种理由迟迟不给。我上当地劳动局反应,劳动局给的回复是提成不属于他们管辖范围,叫我去当地法院申诉。我该怎么维权。谢谢! 一共就几千块
公司拖欠工资,申请仲裁除足额支付劳动报酬外到底该不该支付工资25%的损失?
公司拖欠工资,申请仲裁除足额支付劳动报酬外到底该不该支付工资25%的损失? 有什么法律依据??具体是什么法多少条? 我是在怀孕期间被拖欠工资,而且单位就未发我一人工资,当时我也在上班~
在工厂工作:年底年薪能一次结清吗?按理双方存在劳动利益上的交易工厂方就应该按月结清劳动利益报酬。本人去年在广东省潮州市系溪东路【华江】陶瓷公司工作,去年底的工资到现在还没有拿到;我打电话给工作管理员问他发工资的具体时间:含糊说再过几天、、、、 请问这算不算拖欠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