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大专生,还没毕业,与一家单位签了就业协议,现在发现不太适合这个工作,协议上没有注明违约金的事,但是通过邮件说了如果违约要交1000元,才能拿回已签好的就业协议,请问如果不交的话,对我有什么影响吗,我的档案会怎样?会被学校寄到该单位吗?
我是应届毕业生,与一家国企签订了网上就业协议。没有签合同!现在想换个工作!需要与国企解除协议。但他要1500元的培训费! 也没有给我们提供专门培训 !这合理吗?必须交吗?档案好像在这公司里!不交就不给档案!我该怎么办?很急还望回复!谢谢
我是2011应届毕业生,毕业前签订一份就业协议,违约金3000.若果我明年没有去单位报到,而是选择了读研,违约的信息会写入档案吗?
已经签订就业协议,约定有违约金,但没有入职,也没有签劳动合同,如果在这种情况下违约,是否要缴纳违约金
已经签订就业协议,约定有违约金,但没有入职,也没有签劳动合同,如果在这种情况下违约,是否要缴纳违约金?公司有一个附属条款,上面有约定违约金的事 没有到规定的入职时间
应届毕业生签定了就业协议,协议上说如违约缴纳3000元,我的学校的推荐表和成绩单也被扣下了,违约金要
去年年底签订了一份就业协议,公司只给了我一份学校的协议,而我的没有,面试时拿的学校推荐表和成绩单原件被留下,现在我想把这两样拿回来,需要缴纳违约金吗?要交的话真的要交3000吗 协议上有补充条款:双方签订本协议后至签订劳动合同前,一方出现违约需向对方支付违约金3000元 没有参加过公司培训,也没有签订就业
毕业就业协议未填写违约金,因为地域条件,不能去哪个单位,单位要求违约金过高要几万块钱,本来打算交了,可单位要得过高,付不起怎么办?没有培训等经历,只签了个协议书而已
我是应届毕业生,签了就业协议书,协议书上规定违约金3000,首次合同期3年报到后违约5000,请问怎
我是应届毕业生,签了就业协议书,协议书上规定违约金3000,首次合同期3年报到后违约5000,请问怎么才能解除协议?或者在试用期可以提出辞职需要交5000违约金吗? 我还没去报到,也没签合同
我是大专生,今年毕业.就是这几天拿毕业证.然后这段时间在太极集团西南药业实习,签的是就业协议,因为7月就叫我们去签正式合同了,但是我不想在哪里做,所以准备辞职. 但是.今天去人事处询问的时候,说要交违约金.我想问的是我如果写了辞职信,又同意了,为什么还要交.第二.如果我做到实习期完,也就是签正式合同前,不签合同直接
和企业签了三方协议,补充协议里说签订就业合同后一方违约,需要支付违约金3000.我现在不想去了,公司
和企业签了三方协议,补充协议里说签订就业合同后一方违约,需要支付违约金3000.我现在不想去了,公司也没对我进行培训,我的档案还在我手里,想问问违约金需要付吗,合法吗?
你好,我是一名刚毕业大学生,毕业前与濮阳油田中友劳务公司签了一份就业协议,我的档案也已经发到他们那里!但是家里有急事,从毕业到现在我就一直没去报到,现在我想拿回我的档案,给中友劳务打电话,他们说要我赔偿1000违约金。但是,我们在就业协议中并没有约定违约金事项,况且,国家好像取消了就业协议违约金事项了吧
与某公司签订补充协议,协议要求明年3月份培训,若未按要求报道,要交违约金3000.我现在想毁约,明年3月份没到,我也没去参加培训,我要交违约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