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某乡镇的某公司上班,5月份因公司同事某A工伤骨折,我被派遣去该乡镇直属的市里的医院照顾某A一个月,由于工资要压一个月,本月拿到工资才知道公司未对该月我的劳动发放应得的报酬。我的劳动合同写的我是在乡镇公司里从事后勤工作,月薪制。平常工作时间是朝九晚五,周末双休。而外派到市里时,生活成本上升,而且五一劳动节也照常上班,平时也没周六周日,每天工作时间从早到晚24小时,甚至因睡眠不足严重影响身体。公司只按月薪规定发放了原本规格的工资而没有其他加班费出差费补助费什么的。我想请问我可以诉求到哪些劳动报酬。1每天是否算加班;2周六周日是否算加班;3五一是否应该有三倍工资。
我的母亲(老弱、无文化)和我姐(残疾-小儿麻痹症患者)从2011年2月中旬同在一家食品厂工作,由于受不了高强度的工作(黑白两班倒),两人均感不适应,想要辞职回家。但面临的问题是:1、工作之前没有签订任何合同!2、第二个月发上个月的工资!请问:1、工厂是否存在违规?2、想要获得应得的报酬该如何做?
尊敬的律师您好:我是一名江苏海事学院的学生,在暑假期间,我带领200人左右的学生去苏州工业园区某企业做暑假操作工。每位同学都与工厂签订了合同。工资也支付了。在之前,我和劳务中介谈好了条件,每人按照150元,作为提成,也签署了相应的合同。约定好学生做完工,一次性结清。但是劳务毁约,打电话没人接,找不到人。有
在家乐福14课 森王厂家的合同不合格 一个月后合同改了 ,我看上边有保险什么的都有但厂家不给上我就没签 提前一个月跟他说4月底不干了 4月中旬业务去了还好几个人看见了。到5月底该发工资的时候 说我4月份没上班不给我工资。 有什么办法呀???
非全日制用工劳动报酬结算支付周期为一个月的,可以要求赔偿吗?
非全日制用工劳动报酬结算支付周期为一个月的,可以要求赔偿吗,如何赔偿?非全日制用工劳动用工超过何临界点算加班,加班工资按什么标准发放呢?
5月29号,我应聘到一家餐馆打工。因和同事关系紧张,6月4日,我向门店负责人提出辞职,却被告知若是辞职将无法领取工资,必须等到招聘到新的员工后才会让我拿到钱离开。我要求负责人给我一个期限,被被拒绝。时至今日,我已经等了5天了还是没有结果。
合同书上约定为每月10日发上月工资,后来又口头约定为每月20日准时发工资。说是因为什么税的问题。可是这个月工作期限就到了,用人单位还不准备发工资,说还要帮忙给他干一段时间,说是因为没有招到人,(但我是3个月前就交了辞职信,合同书上只是要求一个月,到现在还没招到人,又怕我们离开公司了没有人手,所以不准备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