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
上班途中遇到的小车祸
上班途中遇到的小车祸 请输您好,本人想咨询下如下情况:本人于4月30日早上上班途中骑电动车为避让一闯红灯的行人——老人,而摔伤了右脚造成软组织挫伤,并摔伤右眼及面部,造成右眼部位大面积青肿和眼内出血,因此无法正常工作,并第一时间告知单位去医院治疗,刷自己的医保卡,在此期间由于无法正常工作请了7天病假,所产生的270元医药费!本人也不清楚要申请工伤认定的流程和机构,请问这种情况可否算工伤?应用单位是否有义务报销本人的医疗费用?入详细问题描述
问题状态:已过期
提问人:Bov1296()
提问时间:2012-05-16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