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您好,本人想咨询下如下情况:本人于4月30日早上上班途中骑电动车为避让一闯红灯的行人——老人,而摔伤了右脚造成软组织挫伤,并摔伤右眼及面部,造成右眼部位大面积青肿和眼内出血,因此无法正常工作,并第一时间告知单位去医院治疗,刷自己的医保卡,在此期间由于无法正常工作请了7天病假,所产生的270元医药费!本人也不清楚要申请工伤认定的流程和机构,请问这种情况可否算工伤?应用单位是否有义务报销本人的医疗费用?入详细问题描述
晚上加班21:30,在下班途中答达人家的自行车在21:40左右被一辆女士摩托车撞倒,导致脚骨断,但是是自已在转方向的时候撞倒的,自已是反方向,可以算是工伤吗?肇事者可以赔钱吗?谢谢帮忙!
离退休人员再就业,上班途中车祸亡故,如何向雇佣单位索赔? 标准是多少,有什么法律条款可依么?
上班期间,被领导安排出去买东西,回来的途中出了车祸,导致脑部受伤,恢复后发现嗅觉功能失灵,如果去做伤
我姐姐去年9月份,在上班期间被车间班长安排和她一起去买换衣镜,回来的途中我姐姐从电瓶车上摔下来,后脑着地,住了近一个月院后回家发现嗅觉功能失灵,现在6个月的恢复期已过,还是没有好,请问像她这种情况去做伤残鉴定需要哪些资料,应该怎么走程序?谢谢!
我是甘肃礼县的一名教师,由于昨天晚上我校召开级会,我校一名教师年龄25岁、男、在赶往学校时,在公路上发生车祸,机动车逃逸,家庭困难,现在怎么办?
您好!昨天早上我嫂子骑电瓶车去上班,与另一辆电瓶车发生追尾,交警判定主要责任在我嫂子.我嫂子被摔的右脸骨折,右眉毛上缝了6针,现在在住院,请问这属于工伤吗?如果属于工伤,该如何鉴定?谢谢! 对了,我嫂子说是她前面的电瓶车开着开着突然晃了一下,我嫂子来不及刹车才撞上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