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承包
属于我们家的责任田地村里有权要去吗?
属于我们家的责任田地村里有权要去吗? 您好,我是湖北咸宁的,十四年前因为修公路用了我家两亩地,村里的干部就在另外的地方补偿了我家两亩地。这两亩地已成为我家的责任田地。去年因为地方征收,村里迟迟不肯把钱分下来,很长时间之后队长就写了一份文件,是关于以前村里修路补偿给个人的田地全部要充公。只有签字了才能把钱分给我们家,因为儿女都不在家,我爸爸害怕就把字给签了,请问这地我们还要得回吗?急
问题状态:已过期
提问人:阮君君(湖北-咸宁)
提问时间:2012-04-22 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