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中心
登录        电话咨询
 交通事故

坐出租车发生车祸,住院20天,该如何索要赔偿

坐出租车发生车祸,住院20天,该如何索要赔偿 比如伙食费交通费等需要拿发票赔偿还是法律有规定的赔偿金额?
问题状态:已过期
提问人:海燕1986……(吉林-延边)
提问时间:2011-07-25 07:44
已有3位律师回答了该问题
咨询专业律师

白雪律师

辽宁锦州

刘哲律师

辽宁锦州

姜新颖律师

辽宁 沈阳

杨静律师

辽宁 葫芦岛


相关咨询
更多相关问题
咨询锦州律师
刘哲律师 
辽宁锦州
已帮助 95196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白雪律师 
辽宁锦州
已帮助 1008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姜新颖律师 
辽宁沈阳
已帮助 519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更多锦州律师
©2004-2014 110网 京ICP备15035010号 客户端 | 触屏版丨电脑版  
万名律师免费解答咨询!
法律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