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外企公司要关门
外企公司要关门 我公司是外资公司.二个股东,一个是国外总部已破产被另一家公司买下,占百分之九十,一个是自然人占百分之十.都是外藉.现想将中国子公司关掉.首先,总部大股东资金没有全部到位.也没到期限.小股东资金到位.这种情况可以办注销还是必须办破产.是否应将注册资金补齐才可办理?小股东是否要出资?其次,我公司除了欠总部货款,没有其它任何外债.而总部只发邮件说要关门,无人过来和我们员工谈赔偿.也没派人来办理相关事宜.我们该怎么办?是否可以自行处理公司的东西.以发放员工工资和遣散费.
问题状态:已关闭
提问人:CRT5529(江苏-南京)
提问时间:2011-04-12 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