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是外资公司.二个股东,一个是国外总部已破产被另一家公司买下,占百分之九十,一个是自然人占百分之十.都是外藉.现想将中国子公司关掉.首先,总部大股东资金没有全部到位.也没到期限.小股东资金到位.这种情况可以办注销还是必须办破产.是否应将注册资金补齐才可办理?小股东是否要出资?其次,我公司除了欠总部货款,没有其它任何外债.而总部只发邮件说要关门,无人过来和我们员工谈赔偿.也没派人来办理相关事宜.我们该怎么办?是否可以自行处理公司的东西.以发放员工工资和遣散费.
在校大学生,09年10月开始在coach门店工作,约定为小时工,工资为25元每小时。实则上班制度为早,中,晚三班,每班工作时间为8小时。称为PART TIME。无任何劳动协议。约定工资日时有拖欠,少发。后于今年四月在工作中,被告知签订实习合同,合同中新绿人力资源公司为甲方,coach为聘用方,我们为乙方,大致内容为我们与甲方
外企销售利用原厂地位给母亲挂名法人代表的自己公司做生意挣钱,有什么后果
外企销售经理,以母亲名义挂名法定代表人注册了公司,并指定为其所在外企的代理商。在商务活动中通过自己的原厂家地位确定给用户的定价,最后用自己的公司跟用户签订合同,同时在原厂家内部给自己的公司申请优惠的采购价格,挣得了巨额利润。 现在被人举报,请问会以什么罪名认定,和有什么后果 原厂商销售经理(简称:D
我们公司是外企,可自行规定放假时间吗?我们计划:9/22放假一天作为中秋节放假。其他照常国庆节按照国家规定放假。请问可以吗?
我在一家外企工厂个人以餐饮公司名义承包的食堂,工作了三年以上并没签劳动合同的,我因自己有事提出辞职,
我在一家外企工厂个人以餐饮公司名义承包的食堂,工作了三年以上并没签劳动合同的,我因自己有事提出辞职,没几天,昨晚因和食堂的一老员工因工作问题,发生口角,并当晚持退我,我还有工资没拎,这种情况是有赔偿吗?
我所在的企业是一家外企,从事快速消费品行业,公司每月都有一定数额的赠品到柜台以便帮助我们做销售,之前我是店铺的负责人,因为整体原因业绩下降,领导给我降职,重新调过一个负责人过来,在交接盘点中发现赠品丢失45个,按照正品的价格算赠品是2595元,具体丢失原因不明,现在公司给我开据一张罚款单 罚款依据是 等
我所在的企业是一家外企,从事快速消费品行业,公司每月都有一定数额的赠品到柜台以便帮助我们做销售,之前我是店铺的负责人,因为整体原因业绩下降,领导给我降职,重新调过一个负责人过来,在交接盘点中发现赠品丢失45个,按照正品的价格算赠品是2595元,具体丢失原因不明,现在公司给我开据一张罚款单罚款依据是等价赔偿
单位因违法与我解除劳动合同,仲裁裁决单位支付我几万块钱。 单位一直说没钱,后来我申请了强制执行,但法院说冻洁了公司帐户。但里面没有钱。 另外公司也已经关门没有在营业了。 像这种情况,我怎么才能拿到钱呢? 公司是有限公司,可以追加老板的个人财产吗?
公司由于各方面原因,即将停业关门,很多合同内的老员工都想知道自己是否能拿到补偿金?若能拿到,可以拿到多少? 公司可否以破产为由,从而不支付赔偿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