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中心
登录
电话咨询
网站首页
我要提问
找律师咨询
法律咨询
查找律师
法律知识
法律法规
法律论文
法律文书
发布问题
法律法规
法律知识
全部咨询
合同纠纷
我17岁半进了厂里后签了两年的劳动合同适用期是一个月,但是我做了两个月不想做了
我17岁半进了厂里后签了两年的劳动合同适用期是一个月,但是我做了两个月不想做了 我17岁半进了厂里后签了两年的劳动合同适用期是一个月,但是我做了两个月不想做了,要辞工可是厂里不让辞,还压了我一个月的工资,该怎么办?
问题状态:
已过期
提问人:ask201……(广东-深圳)
提问时间:2015-07-06 18:36
已有
1
位律师回答了该问题
黄立波律师
2015-07-06 19:47
去劳动局投诉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咨询专业律师
孙焕华律师
北京 朝阳区
杨丽律师
北京 朝阳区
陈峰律师
辽宁 鞍山
萧贺林律师
内蒙古 赤峰
相关咨询
厂里工资总是拖欠,我是签了合同的,现在我不想做了,但是没有提前一个月写辞职报告
4个回复
我和厂里做了两个月的试用期,现在准备签合同了,但是我不想做了
9个回复
我不想在这厂里做下去了,但是我我签的合同是两个月怎么办?辞职也不是批
1个回复
没有与公司签劳动合同,但是已经工作两个月了,还没有发工资,我如何维权
3个回复
我在厂里没有签劳动合同’做了两年了‘现在不想做了’辞职他又不批该怎么办?
4个回复
我在一个小厂做了两个半月了,但是没签合同,辞职要多久,能拿到
0个回复
我在一个小厂做了两个半月了,但是没签合同,辞职要多久,能拿到
0个回复
刚买了一个二手房子,房产证一到手两个月了,但是开发商签的买卖合同和房产转移协议,房主都没有给我(可她
1个回复
更多相关问题
咨询律师
孙焕华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42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杨丽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126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陈峰律师
辽宁鞍山
已帮助
2475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更多律师
©2004-2014 110网
京ICP备15035010号
客户端
| 触屏版丨
电脑版
万名律师免费解答咨询!
法律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