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咨询 法律咨询
登录        电话咨询

我17岁半进了厂里后签了两年的劳动合同适用期是一个月,但是我做了两个月不想做了

我17岁半进了厂里后签了两年的劳动合同适用期是一个月,但是我做了两个月不想做了,要辞工可是厂里不让辞,还压了我一个月的工资,该怎么办?

问题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提问人:ask20150706p2j
提问时间:2015-07-06
相关咨询

我在厂里没有签劳动合同’做了两年了‘现在不想做了’辞职他又不批该怎么办?

439818509 已过期 2009-10-27 回复(4)

没有与公司签劳动合同,但是已经工作两个月了,还没有发工资,我如何维权

我在一县的宽带按装公司上,从6月1日上班到现在,当时他招工时说我还有另一人只搞按装和维护的工作,700元的底薪加200元的电话费和油费,还有100元的绩效工资,到今天7月28日还没有发一分钱的工资,也没有给我们签劳动合同,没有工作牌工作衣,也没有上下班打卡的机子.这样的公司我们都不想做了,请问我们应该如何维权? 星

lq198306153 已解决 2010-07-28 回复(3)

我不想在这厂里做下去了,但是我我签的合同是两个月怎么办?辞职也不是批

我是暑假工,本来来公司时签了两个月,但是做到一个月后发现这厂里太坑了,而且我还有点事,想辞职,但是车间主任不批,他不批我就拿不到钱,怎么办?我急死了

1129259382 已过期 2014-08-09 回复(1)

我和厂里做了两个月的试用期,现在准备签合同了,但是我不想做了

我和厂里做了两个月的试用期,现在准备签合同了,但是我不想做了,然后就没有签劳动协议,我不想做了,但是厂里压我一个月的工资,我该通过什么途径要回来?

ask201412039yw 已过期 2014-12-03 回复(9)

厂里工资总是拖欠,我是签了合同的,现在我不想做了,但是没有提前一个月写辞职报告

厂里工资总是拖欠,我是签了合同的,现在我不想做了,但是没有提前一个月写辞职报告,可以走吗?还有如果我走了,会扣我工资吗?

ask201501144hr 已过期 2015-01-14 回复(4)

你好,如果是合同诈骗,但是离婚了有两个小孩一个不到一周,一个五岁

你好,如果是合同诈骗,但是离婚了有两个小孩一个不到一周,一个五岁,要坐牢吗

ask20150629h0c 已过期 2015-06-29 回复(2)

刚买了一个二手房子,房产证一到手两个月了,但是开发商签的买卖合同和房产转移协议,房主都没有给我(可她

刚买了一个二手房子,房产证一到手两个月了,但是开发商签的买卖合同和房产转移协议,房主都没有给我(可她非说给我了)。房钱是当天就现金全付,收据只有签字没有收印,不知道以后有什么纠纷没有。

网友 已解决 2015-07-01 回复(1)

我在一个小厂做了两个半月了,但是没签合同,辞职要多久,能拿到

我在一个小厂做了两个半月了,但是没签合同,辞职要多久,能拿到工资吗?

ask20150704mo0 已关闭 2015-07-04 回复(0)

我在一个小厂做了两个半月了,但是没签合同,辞职要多久,能拿到

我在一个小厂做了两个半月了,但是没签合同,辞职要多久,能拿到工资吗?

ask20150704mo0 已关闭 2015-07-04 回复(0)
咨询律师
孙焕华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42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杨丽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126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陈峰律师 
辽宁鞍山
已帮助 2475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更多律师
©2004-2014 110网 客户端 | 触屏版丨电脑版  
万名律师免费解答咨询!
法律热点
在线咨询律师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