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中心
登录        电话咨询
 劳动纠纷

如果公司经常拖欠工资一个月或者两个月的!多次我们索要才发!还有劳动部门调解才发

如果公司经常拖欠工资一个月或者两个月的!多次我们索要才发!还有劳动部门调解才发 如果公司经常拖欠工资一个月或者两个月的!多次我们索要才发!还有劳动部门调解才发!虽然工资是发了但是我们可以以拖欠工资为由解除劳动关系吗!可以要求赔偿吗!拖欠工资定义是什么!拖欠着没发是违法!但是拖欠着协调后再发!是不是就不违法了呢?
问题状态:已关闭
提问人:qwert3……(浙江-金华)
提问时间:2015-06-22 01:33
已有0位律师回答了该问题
咨询专业律师

白雪律师

辽宁锦州

刘哲律师

辽宁锦州

姜新颖律师

辽宁 沈阳

杨静律师

辽宁 葫芦岛


相关咨询
更多相关问题
咨询锦州律师
刘哲律师 
辽宁锦州
已帮助 95196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白雪律师 
辽宁锦州
已帮助 1008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姜新颖律师 
辽宁沈阳
已帮助 519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更多锦州律师
©2004-2014 110网 京ICP备15035010号 客户端 | 触屏版丨电脑版  
万名律师免费解答咨询!
法律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