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中心
登录
电话咨询
网站首页
我要提问
找律师咨询
法律咨询
查找律师
法律知识
法律法规
法律论文
法律文书
发布问题
法律法规
法律知识
全部咨询
其他
我在工地上班:这单位又欠我我上一年的工钱,我现在又干了半年总是要不上钱我不想干了
我在工地上班:这单位又欠我我上一年的工钱,我现在又干了半年总是要不上钱我不想干了 我在工地上班:这单位又欠我我上一年的工钱,我现在又干了半年总是要不上钱我不想干了,请问该怎办
问题状态:
已关闭
提问人:ask201……(山西-太原)
提问时间:2015-06-06 23:07
已有
0
位律师回答了该问题
咨询专业律师
孙焕华律师
北京 朝阳区
杨丽律师
北京 朝阳区
陈峰律师
辽宁 鞍山
萧贺林律师
内蒙古 赤峰
相关咨询
请问,我老公在工地上班发生脑出血,住院两个月,现在还须半年康复
2个回复
我在工地上班带了几个工人,然后老板给我出工资外还有提成,现在我不想做了
0个回复
你好 我上班半年 现在不想干了 提前一个月跟领导说了 他们就
2个回复
男友分手了。现在总是送花。不想收。叫他别送了也不听。送到单位影响特别不好
2个回复
我在单位上班3年6个月,只签了第一年合同,现在不想上了,怎么
1个回复
我在去年五月底在包了一工地!完工半年了!到现在还没有结清工钱
0个回复
工作2年多 上班半年后单位才给交保险 现在要离职
4个回复
我由于个人原因在单位递交了辞职报告,但未与人事部门办理任何离职手续,现在已有半年多未上班
5个回复
更多相关问题
咨询律师
孙焕华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42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杨丽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126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陈峰律师
辽宁鞍山
已帮助
2475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更多律师
©2004-2014 110网
京ICP备15035010号
客户端
| 触屏版丨
电脑版
万名律师免费解答咨询!
法律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