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咨询 法律咨询
登录        电话咨询

我在工地上班:这单位又欠我我上一年的工钱,我现在又干了半年总是要不上钱我不想干了

我在工地上班:这单位又欠我我上一年的工钱,我现在又干了半年总是要不上钱我不想干了,请问该怎办

问题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提问人:ask20150606s48
提问时间:2015-06-06
相关咨询

我在一家公司上班做了半年现在不想做了写了辞职信半个月之久,上

我在一家公司上班做了半年现在不想做了写了辞职信半个月之久,上级迟迟不批我该怎么办?

ask20150116zvh 已过期 2015-01-16 回复(1)

在公司上班过程中受伤,单位不想按工伤赔偿,于是现在协商赔偿,

在公司上班过程中受伤,单位不想按工伤赔偿,于是现在协商赔偿,公司却一直说保险公司报完后剩下的费用他们来解决,难道不是公司方面单独赔偿一定要结合保险公司来赔偿吗?

ask20150131yhc 已过期 2015-01-31 回复(3)

我由于个人原因在单位递交了辞职报告,但未与人事部门办理任何离职手续,现在已有半年多未上班

我由于个人原因在单位递交了辞职报告,但未与人事部门办理任何离职手续,现在已有半年多未上班。现单位以被其他企业收购,不继续参加工作的都给予补偿,您看我这种情况可以找原单位要补偿吗?等待您的回复,谢谢!单位

ask20150302lt8 已过期 2015-03-02 回复(5)

工作2年多 上班半年后单位才给交保险 现在要离职

工作2年多 上班半年后单位才给交保险 现在与公司有矛盾 离职 可以向劳动局申请那半年没交保险的补偿 ?还有公司要开除我 我还可以得到3个月的失业保险吗?单位不给办理失业保险怎么办?

Kitty5013 已过期 2015-03-14 回复(4)

我在去年五月底在包了一工地!完工半年了!到现在还没有结清工钱

我在去年五月底在包了一工地!完工半年了!到现在还没有结清工钱!我应该怎么办!签的有合同!还打的有欠条!现在找不到和我签合同的人了!

ask20150502fcr 已关闭 2015-05-02 回复(0)

我在单位上班3年6个月,只签了第一年合同,现在不想上了,怎么

我在单位上班3年6个月,只签了第一年合同,现在不想上了,怎么办?有经济补偿没有?要怎样才能得到经济补偿,经济补偿多少?谢谢

ask20150504i7c 已过期 2015-05-04 回复(1)

男友分手了。现在总是送花。不想收。叫他别送了也不听。送到单位影响特别不好

男友分手了。现在总是送花。不想收。叫他别送了也不听。送到单位影响特别不好。有什么方法能阻止他。起诉的话需要什么手续

ask20150511e2w 已过期 2015-05-11 回复(2)

你好 我上班半年 现在不想干了 提前一个月跟领导说了 他们就

你好 我上班半年 现在不想干了 提前一个月跟领导说了 他们就是不同意 押金20天也不给 我现在该怎么办

ask201505119yu 已过期 2015-05-24 回复(2)

我在工地上班带了几个工人,然后老板给我出工资外还有提成,现在我不想做了

我在工地上班带了几个工人,然后老板给我出工资外还有提成,现在我不想做了,要怎么样才能拿到我的工资和我带来的工人工资

ask20150529eo1 已关闭 2015-05-29 回复(0)

请问,我老公在工地上班发生脑出血,住院两个月,现在还须半年康复

请问,我老公在工地上班发生脑出血,住院两个月,现在还须半年康复,但是康复后医生玩恢复也就生活能自理就非常不错,一般说是恢复很小,请问我理在须要工地赔偿些什么?

ask20150601cvt 已过期 2015-06-01 回复(2)
咨询律师
孙焕华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42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杨丽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126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陈峰律师 
辽宁鞍山
已帮助 2475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更多律师
©2004-2014 110网 客户端 | 触屏版丨电脑版  
万名律师免费解答咨询!
法律热点
在线咨询律师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