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中心
登录        电话咨询
 其他

关于房屋过户及收回问题

关于房屋过户及收回问题 我有一套03年自建房,06年办我的房产证,当年卖给别人,但至今未过户,现在过户要交较多营业税,所有对方不想过户,而我现在要卖一套商品房,定金已交了5万元,(交定金时忘了当时那套房没过户),所有要按二套房办理,如果按二套房办理就买不起了,但已交的定金不退,给我造成损失,请问我能起诉他吗,如果他不过户,能将房子通过法律途径收回吗
问题状态:已过期
提问人:孙玉海(江苏)
提问时间:2011-01-13 17:25
已有1位律师回答了该问题
咨询专业律师

白雪律师

辽宁锦州

刘哲律师

辽宁锦州

姜新颖律师

辽宁 沈阳

杨静律师

辽宁 葫芦岛


相关咨询
更多相关问题
咨询锦州律师
刘哲律师 
辽宁锦州
已帮助 95196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白雪律师 
辽宁锦州
已帮助 1008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姜新颖律师 
辽宁沈阳
已帮助 519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更多锦州律师
©2004-2014 110网 京ICP备15035010号 客户端 | 触屏版丨电脑版  
万名律师免费解答咨询!
法律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