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中心
登录        电话咨询
 婚姻家庭

离婚案件质询

离婚案件质询 你好:我想咨询下问题。结婚十年一直没有孩子,男方为了要个孩子,在没离婚的情况下再外面生了个男孩,我想问他现在算是重婚罪吗?我需要哪些证据?如果起诉离婚,现在家产有一个房子和20万的外债也需要女方承担一部分吗?怎么样做能对自己有利呢?谢谢
问题状态:已过期
提问人:5454()
提问时间:2010-12-28 18:01
已有1位律师回答了该问题
咨询专业律师

白雪律师

辽宁锦州

刘哲律师

辽宁锦州

姜新颖律师

辽宁 沈阳

杨静律师

辽宁 葫芦岛


相关咨询
更多相关问题
咨询锦州律师
刘哲律师 
辽宁锦州
已帮助 95196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白雪律师 
辽宁锦州
已帮助 1008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姜新颖律师 
辽宁沈阳
已帮助 519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更多锦州律师
©2004-2014 110网 京ICP备15035010号 客户端 | 触屏版丨电脑版  
万名律师免费解答咨询!
法律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