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中心
登录        电话咨询
 其他

应不应该给多余的赔偿?给多少合适

应不应该给多余的赔偿?给多少合适 昨天下午,我上二年级的儿子在班级里和一个同学闹,那位同学打了我家孩子的脸,孩子就拥了同学一下,结果那名同学就摔倒了,额头碰在了暖气上,有个一厘米多长的口子,老师给我打电话,我也及时赶到了医院对那名同学进行治疗,也承担了手术费,药费,检查费。可那名同学家长临走的时候说,这孩子头上将来肯定留疤,你看着办吧。后来我和老师进行沟通,老师说让我们自行调节。请问律师,这件事是发生在学校,我们当家长的应该付什么责任,还有就是应该对那名同学进行赔偿吗?给多少合适呢?
问题状态:已关闭
提问人:lKd5626(辽宁-朝阳)
提问时间:2010-12-20 07:28
已有0位律师回答了该问题
咨询专业律师

白雪律师

辽宁锦州

刘哲律师

辽宁锦州

姜新颖律师

辽宁 沈阳

杨静律师

辽宁 葫芦岛


相关咨询
更多相关问题
咨询锦州律师
刘哲律师 
辽宁锦州
已帮助 95196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白雪律师 
辽宁锦州
已帮助 1008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姜新颖律师 
辽宁沈阳
已帮助 519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更多锦州律师
©2004-2014 110网 京ICP备15035010号 客户端 | 触屏版丨电脑版  
万名律师免费解答咨询!
法律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