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关于宅基地
关于宅基地 你好,我想问一下关于宅基地的问题。
1)宅基地可以买卖吗?收费标准(即每平米)是多少钱?
2)我弟弟要把老房子拆了重盖,但我不同意。如果我不同意的情况下弟弟他们自行拆老房(老房是父母的,有我一半的产权)我们可以得到赔偿吗?赔偿标准是多少
3)如果老房不拆,将来政府拆迁补偿是按宅基地面积还是按宅基地上的建筑物面积算?建筑物是按一层的面积算还是按实际的居住的多层算呢?
4)如果老房拆除但不重建,那么将来政府拆迁怎么补偿呢?
问题状态:已过期
提问人:lisa88……(广东)
提问时间:2013-09-04 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