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中心
登录        电话咨询
 工伤赔偿

过了一年没工伤鉴定

过了一年没工伤鉴定 我是去年五月十八号在厂里发生事故的。到现在已经一年零两个月了,去劳动仲裁部门他说时间过了一年了。不予受理,让我到法院去。过了一年到法院能打赢吗?该怎么打?
问题状态:已关闭
提问人:IHE6815(江苏-苏州)
提问时间:2010-07-26 17:24
已有0位律师回答了该问题
咨询专业律师

张俊杰律师

辽宁沈阳

李保忠律师

辽宁沈阳

董毅律师

辽宁沈阳

姜新颖律师

辽宁沈阳


相关咨询
更多相关问题
咨询沈阳律师
季思嘉律师 
辽宁沈阳
已帮助 52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张俊杰律师 
辽宁沈阳
已帮助 106142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李保忠律师 
辽宁沈阳
已帮助 229952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更多沈阳律师
©2004-2014 110网 京ICP备15035010号 客户端 | 触屏版丨电脑版  
万名律师免费解答咨询!
法律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