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中心
登录
电话咨询
网站首页
我要提问
找律师咨询
法律咨询
查找律师
法律知识
法律法规
法律论文
法律文书
发布问题
法律法规
法律知识
全部咨询
工伤赔偿
过了一年没工伤鉴定
过了一年没工伤鉴定 我是去年五月十八号在厂里发生事故的。到现在已经一年零两个月了,去劳动仲裁部门他说时间过了一年了。不予受理,让我到法院去。过了一年到法院能打赢吗?该怎么打?
问题状态:
已关闭
提问人:IHE6815(江苏-苏州)
提问时间:2010-07-26 17:24
已有
0
位律师回答了该问题
咨询专业律师
张俊杰律师
辽宁沈阳
李保忠律师
辽宁沈阳
董毅律师
辽宁沈阳
姜新颖律师
辽宁沈阳
相关咨询
申请工伤鉴定
7个回复
头部工伤鉴定时间的确定和后续治疗
3个回复
在交通事故当中使用工伤鉴定标准合理吗
0个回复
工伤能否先做伤残鉴定呢
3个回复
司法鉴定和工伤鉴定
3个回复
请问如果以工伤事故做劳动能力鉴定可以鉴定为几级伤残呢?
1个回复
工伤鉴定
2个回复
上班一年得了腰椎间盘突出算工伤吗?
2个回复
更多相关问题
咨询沈阳律师
季思嘉律师
辽宁沈阳
已帮助
52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张俊杰律师
辽宁沈阳
已帮助
106142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李保忠律师
辽宁沈阳
已帮助
229952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更多沈阳律师
©2004-2014 110网
京ICP备15035010号
客户端
| 触屏版丨
电脑版
万名律师免费解答咨询!
法律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