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中心
登录
电话咨询
网站首页
我要提问
找律师咨询
法律咨询
查找律师
法律知识
法律法规
法律论文
法律文书
发布问题
法律法规
法律知识
全部咨询
劳动纠纷
劳动法
劳动法 本人在一间合资公司工作,01年入厂,现5月底合同期满,因连续工作将近十年,公司不再与我签劳动合同。公司现时提出对我只赔自08年1月1日至现时期限为两年半的补偿,请问这种方式合理否?急。谢谢!
问题状态:
已过期
提问人:CH7911……(广东-佛山)
提问时间:2010-05-28 08:22
已有
2
位律师回答了该问题
李翠英律师
2010-05-28 09:49
公司的作法是符合法律规定的。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110网律师
2010-05-28 23:33
赔偿方式是合理的。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咨询专业律师
孙焕华律师
北京 朝阳区
杨丽律师
北京 朝阳区
陈峰律师
辽宁 鞍山
萧贺林律师
内蒙古 赤峰
相关咨询
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合同法。
7个回复
本人如下诉求,在劳动法,劳动合同法,深圳工资支付条例中对应那些条款
5个回复
劳动法和劳动合同法的有关司法解释
1个回复
1月1日新出劳动法之前出的劳动事故应该可以按新法执行么?
2个回复
1月1日新出劳动法之前出的劳动事故应该可以按新法执行么?
1个回复
劳动法高人帮帮忙。
2个回复
在一家厂工作十年,没有劳动合同,根据劳动法可以得到多少补尝
3个回复
劳动法咨询
3个回复
更多相关问题
咨询律师
孙焕华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42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杨丽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126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陈峰律师
辽宁鞍山
已帮助
2475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更多律师
©2004-2014 110网
京ICP备15035010号
客户端
| 触屏版丨
电脑版
万名律师免费解答咨询!
法律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