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我妻子在未通知我的情况下一个人回娘家,9月起诉离婚,后来她改主意提出不离婚,2011年3月判的是不离婚。这事闹了多半年,关系弄的很僵。2011年我和妻子是在区法院我起诉离婚,当时她到中院花钱找了人,最后判决离异,孩子是男孩,两岁零9个月,判给女方,无财产纠纷,扶养费由她自己承担。但是婚后,她也没来要孩子。我托人打听到的是她给法院说,她只是让法院这样判,不用付扶养费,不去要孩子,也没孩子的托累。我当然想要孩子,但是我心里总觉得这样留有后患,毕竟我没有扶养权。哪位律师有什么高招,让我可以争回孩子的扶养权。多谢!
我是未婚生子的,我的孩子现在已经两岁半了,到现在还没有户口,而孩子的亲生父亲现在已经跟别人结婚了还有了一个三岁的小孩,我想起诉以我儿子的名义起诉他,不知道可不可以呢?
结婚五年,有一男孩5岁,婚前他父母给付的首付,以后每月他还贷,但是我负担家庭的其他开销,有孩子后孩子的全部开销我负责,如果离婚孩子的扶养权归谁,如果我们都想要孩子的话能给我吗,我还能得到什么?
你好!我离婚16年,孩子判男方,但是16年来男方一直没有尽抚养责任,当时孩子一岁。孩子到现在都不认识他。现在男方面临拆迁问题。我想孩子既然是判给他的,就应该享受孩子应该有的权利。我应该怎么办。男方至今未婚。到现在还是不学无术。
孩子八个月大,因为在家一直带孩子,所以没有工作,请问我怎么样才能争取得到孩子的扶养权?还有的是,老公工作存到的钱,我分不分得到?
孩子八个月大,因为在家一直带孩子,所以没有工作,请问我怎么样才能争取得到孩子的扶养权?还有的是,老公工作存到的钱,我分不分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