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咨询 法律咨询
登录        电话咨询

征地赔偿

贵州省黔南州2011年市政征用林地赔偿标准是多少?

问题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提问人:chengzhang
提问时间:2012-01-13
相关咨询

农村征地地面附着物赔偿问题

我们村现在征地,地面附着物先清点数量,不谈价钱。是否属于违规行为。

蓝田农民 已过期 2011-10-31 回复(1)

政府征地拆迁商铺房和居民住房如何赔偿

政府要征地修建新城区,我们家的商铺与住房全部被征占,我们的住房所占地是有土地使用权证件的,请问政府应该如何对我们进行赔偿,赔偿标准具体是如何规定的,赔偿金额应该是多少?想咨询律师帮忙详解,谢谢!

墨印 已过期 2011-11-08 回复(4)

征地赔偿

郑州燃气公司在郑州市中牟县农村征用土地没有应赔偿,他们是否应提前通知我们,而他们没有通知我们也没有赔偿我们,便强制施工,我们阻止他们施工,是否违法?

雨轩2 已过期 2011-11-19 回复(3)

征地赔偿问题

我的户口没在农村,但有我的土地,我的家人还在农村,现在土地被征用,我能得到多少赔偿,有我爱人和儿子的吗

415466743 已过期 2011-11-22 回复(1)

农田被征用的赔偿:2011-3-1号开始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征地拆迁补偿暂行条例》全国都实用吗

本人是福建宁德寿宁农村的一个农户,现由于水田被政府征用。当时是我哥与对方签订合同(2011-1-17签订的),当时签订约为10.7亩,39元/平方米。当时,我也不知情。我哥与我是属于两个户口簿的。现在,我的部分水田能否依据2011-3-1号开始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征地拆迁补偿暂行条例》要求征地方按此条例内容进行赔偿5.35亩

continckn 已过期 2011-12-12 回复(1)

征地不赔偿

我是海南琼中县兰田村的在我们村河的上游要搞水库中国南方电网征用我们家的地用于拉电线已经有半年的时间了现在是电线已经拉好了,但是赔偿款还没有赔给我们,我该怎么办呢?

wfkai520 已过期 2011-12-22 回复(3)

水电站征地国家的赔偿标准是?还有就是人员的赔偿?

现在我们这里修电站,已经发电,可是我们现在听到说50块一个人还是有土地的,要是我们没有土地的怎么办?

dargon301 已过期 2011-12-24 回复(1)

水电站征地国家的赔偿标准是?人员赔偿?

我们这里修电站,已经发电了,现在赔50块一个人一个月,而且还是有土地的才有50块一个月,要是我们这么没有土地的人怎么办?

dargon301 已过期 2011-12-24 回复(2)

商业征地,应得到怎样的安置和赔偿

商业开发占用农田和宅基地,按当地现在的标准应得到怎样的安置和赔偿,若没按标准执行应怎样维权,

湖北前江 已过期 2011-12-29 回复(1)

征地赔偿问题

你好!我是海南省一个小乡镇的居民,在建国后不久,我爷爷奶奶那一代跟政府买下了一块地,如今政府要征用来建一个市场,但是我家没得到任何补偿,请问这样合理吗?我们是否可以向政府申请赔偿?谢谢!

bYF1104 已过期 2012-01-06 回复(5)
咨询律师
孙焕华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42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杨丽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126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陈峰律师 
辽宁鞍山
已帮助 2475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更多律师
©2004-2014 110网 客户端 | 触屏版丨电脑版  
万名律师免费解答咨询!
法律热点
在线咨询律师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