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离异的男士(76年生),有一男孩,离婚时判给女方。现在与女孩结婚女孩87年生,属初婚,请问我们何时可以生育,镇里的计划生育管理工作人员说规定要等到女方25周岁才可以生育,请问是这样的吗?
企业规定:在企业服务满一年的女性员工可以享受90天的产假。 请问:此定义的满一年,是指到生育前工作满一年吗?还是指怀孕前满一年?
我是睢宁人我老婆是河南人都是农民,头胎是男孩现在又生一个女孩请问这样的情况有优待政策吗?有补救办法吗?
在一家公司买社保,但由于公司经营不善,拖欠几个月工资,后来怀孕了就辞职了,离开公司后公司一直也未还所欠工资,但社保还有交,请问有关工资和生育险的报销可以通过法律手段吗?
在一家公司买社保,但由于公司经营不善,拖欠几个月工资,后来怀孕了就辞职了,离开公司后公司一直也未还所欠工资,但社保还有交,请问有关工资和生育险的报销可以通过法律手段吗?
我是武汉市非农集体户口,我老婆是江西非农户口,第一胎是个男孩,户口在我老婆名下,今年生了二胎,请问除了交纳高昂的所谓“社会抚养费”外,就没有别的办法可以解决第二个孩子的户口问题吗?
如果我自己在婚前购买房子,结婚之后让老公在他家自行买房的房产证上加上我的名字,两处房产证上都有我的名字,这样会有什么问题吗
本人2011年10月份在原单位办理了离职,11月份发现怀孕了,如果找到原单位上班的话继续缴纳生育保险,多长时间后生效?已经报销正常吗?(补充:中途的两三个月的报销用补交吗还是怎么办,本人没有悬赏分,但是对此问题非常焦急,希望得到好心人的尽快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