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的经过:今年年底学校告诉我们,每人可以凭发票报销200元书籍购买费,当时学校没有提任何的条件,只需要上交发票即可。上周报销款下来了,每人都已经领取了200元。但是前几天学校又说:由于有一些学生没有履行学校之前规定的职责,当初已经说明,如果没有履行此职责,将在年底扣除一半报销费。因此要求各班负责人将那些
我是一名学生,因全国大学四级考试时,协助他人作弊,学校给予我和那位同学开除处分,说是共同作弊。 我提出了申诉希望学校减轻处罚,给予留校察看处分,但学校驳回,还是坚持开除处分。这是我第一次犯错,也认证承认错误,认真悔过,过去我一直表现优秀,不知能否通过法律手段,让学校给予一次改过机会,不开除学籍。
我的孩子在上小学一年级时,根据学校要求,按每年1000元的标准,一次性给学校交纳择校费6000元。在2009年8月,我的孩子四年级时,因工作调动,我给孩子办理了转学。由于当时我不了解其后两年的择校费可以退还,在办理转学时,未要求学校清退,学校也未主动给予办理。请问,如果现在我要求学校退还我提前交纳的五年级、六年
被打后,110出警。让双方协商解决,已签字。2天后去找他要求给我们出司法鉴定委托书,民警说:出不了。我无奈!不知道民警依据哪条法律法规? 自己去做鉴定,将来也许打官司,鉴定会无效。我该怎么办?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