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婆没有办理结婚登记手续就结婚,不到一个月她就要和我离婚 她从和我登记后就一直不要我碰她 而且老是无事都对我发脾气 像这样的话 我可以要求退还聘礼吗?
因为婆婆从中作梗,我与老公大打出手,我把孩子带走了,我想离婚应该怎么做?与老公感情也淡了,我觉的过不下去了我想离婚应该怎么做? 只有一个女儿还有两万元彩礼应该怎么做
我在外地生个小孩.但是我岁数不够登记年龄.在这边说我不登记不给我小孩子打接种育苗.还要我速度离开本市.昨天到我家里让我开门我没开.过了一会那个计生员带着他对象来冒充警察让我开门.晚上11点得时候还给发这样的一条短信;付鹏你好.不接电话不开门.倒闭不了问题.请你和你爱人在孩子满月后立即离开宝泉岭.否则后果自负.岭
请问 二、未婚生育第一个子女后办理结婚登记,符合再生育条件的,可申请再生育一个子女。
我和我老婆未婚生育一女先天性软腭裂。女儿3个月后才去领证结婚的 。符合、【重庆户口生第二胎的最新政策中的 《第二条 未婚生育第一个子女后办理结婚登记,符合再生育条件的,可申请再生育一个子女》吗?】。
男女双方都在北京打工,想在北京登记结婚,想问可以吗?如果可以,都需什么手续,带什么材料和证件?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