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咨询 法律咨询
登录        电话咨询

结婚登记

1980年12月4日出生,2002年12月3日能结婚登记吗?

问题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提问人:cathyye2010
提问时间:2011-12-12
相关咨询

没有登记结婚 想离婚

我结婚11年,没有同居两年了, 有一个男孩11岁, 我在海外打工, 由于她文化的的问题不能和我在海外打工了, 我们没有登记结婚, 没有结婚证, 我想离婚, 不知道要什么程序 , 我们有上户口, 孩子也有户口, 如果她不想离婚 , 我可以另外找吗, 要怎么做她才不受她的要求。

434803454 已过期 2011-11-30 回复(6)

我想结婚登记,父母不给我户口本,我的身份证又丢了,能去补办户口本跟身份证吗?怎样补办

我想结婚登记,父母不给我户口本,我的身份证又丢了,能去补办户口本跟身份证吗?怎样补办

LONEY123 已过期 2011-12-02 回复(2)

结婚登记

因为元旦当天招待客人,没时间领取,所以想提前领取。把结婚证上的日期填写成元月1号。那我如何办?

dBI2148 已过期 2011-12-02 回复(2)

如何查询某人是否结婚登记

如何查询某人是否结婚登记

LUOJUAN0808 已过期 2011-12-04 回复(4)

先生宝宝后登记结婚户口迁移要钱吗?

先生宝宝后登记结婚,女方户口迁移要钱吗? 先生宝宝后登记结婚,女方户口迁移要一万元钱合理吗?

woshijie88 已解决 2011-12-04 回复(1)

双方没有办理结婚登记手续并确未共同生活的是什么定义

我和老婆没有办理结婚登记手续就结婚,不到一个月她就要和我离婚 她从和我登记后就一直不要我碰她 而且老是无事都对我发脾气 像这样的话 我可以要求退还聘礼吗?

1590522 已过期 2011-12-05 回复(5)

2009 年办的酒席,没有登记结婚,我该怎么离婚?

因为婆婆从中作梗,我与老公大打出手,我把孩子带走了,我想离婚应该怎么做?与老公感情也淡了,我觉的过不下去了我想离婚应该怎么做? 只有一个女儿还有两万元彩礼应该怎么做

9999123 已过期 2011-12-05 回复(8)

我结婚未登记在外地受限制

我在外地生个小孩.但是我岁数不够登记年龄.在这边说我不登记不给我小孩子打接种育苗.还要我速度离开本市.昨天到我家里让我开门我没开.过了一会那个计生员带着他对象来冒充警察让我开门.晚上11点得时候还给发这样的一条短信;付鹏你好.不接电话不开门.倒闭不了问题.请你和你爱人在孩子满月后立即离开宝泉岭.否则后果自负.岭

Gba1541 已过期 2011-12-06 回复(4)

请问  二、未婚生育第一个子女后办理结婚登记,符合再生育条件的,可申请再生育一个子女。

我和我老婆未婚生育一女先天性软腭裂。女儿3个月后才去领证结婚的 。符合、【重庆户口生第二胎的最新政策中的 《第二条 未婚生育第一个子女后办理结婚登记,符合再生育条件的,可申请再生育一个子女》吗?】。

新规定 已过期 2011-12-06 回复(1)

结婚登记时用的是假身份证,婚姻是否有效

结婚登记时,男方使用的假身份证,在女方户口所在地登记,婚姻是否有效

mjch82 已过期 2011-12-09 回复(5)
咨询律师
孙焕华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42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杨丽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126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陈峰律师 
辽宁鞍山
已帮助 2475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更多律师
©2004-2014 110网 客户端 | 触屏版丨电脑版  
万名律师免费解答咨询!
法律热点
在线咨询律师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