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外地生个小孩.但是我岁数不够登记年龄.在这边说我不登记不给我小孩子打接种育苗.还要我速度离开本市.昨天到我家里让我开门我没开.过了一会那个计生员带着他对象来冒充警察让我开门.晚上11点得时候还给发这样的一条短信;付鹏你好.不接电话不开门.倒闭不了问题.请你和你爱人在孩子满月后立即离开宝泉岭.否则后果自负.岭中社区计生人员.这样的短信我感觉威胁我.我是否可以起诉他.
我和男友在外地我们想结婚,在外地可以登记结婚吗?我是再婚我还有孩子,孩子现在一周岁了,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在要孩子,我们在要孩子会罚款吗?
现有一对姐妹,妹妹在未到结婚年龄的时候借用姐姐的身份在外地登记结婚,尔后姐姐在本省结婚,请问姐姐属于
现有一对姐妹,妹妹在未到结婚年龄的时候借用姐姐的身份在外地登记结婚,尔后姐姐在本省结婚,请问姐姐属于重婚吗?
我想结婚登记,父母不给我户口本,我的身份证又丢了,能去补办户口本跟身份证吗?怎样补办
我想结婚登记,父母不给我户口本,我的身份证又丢了,能去补办户口本跟身份证吗?怎样补办
我和老婆结婚5年了,她常年在外打工,我问她工作的地方,联系电话,她都不告诉我,在家时她接电话也不正常
我和老婆结婚5年了,现在有一4岁女儿!老婆在女儿一岁多的时候就开始出去打工,我也问她在什么地方打工,她说在帮别人看旅馆,具体做什么,你工作地点的电话.她不告诉,找理由就回绝了,我也发现了一些照片她不在她说的哪个地方!有一次,他说她在昆明,可打来的电话显示她却不在那里,她去了的地方照的照片我完全不知道!在家的时候有人
我和老婆没有办理结婚登记手续就结婚,不到一个月她就要和我离婚 她从和我登记后就一直不要我碰她 而且老是无事都对我发脾气 像这样的话 我可以要求退还聘礼吗?
因为婆婆从中作梗,我与老公大打出手,我把孩子带走了,我想离婚应该怎么做?与老公感情也淡了,我觉的过不下去了我想离婚应该怎么做? 只有一个女儿还有两万元彩礼应该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