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挖掘机以前在中铁9局广西洛湛铁路容县段施工,完工后中铁9局撤离工地,不知去向,至今未得分文。
您好 ,我的家人在贵州中铁五局工作 ,他们已经半年多没发过一分钱的工资了,想辞职也没有工资发 ,家里急需用钱 他现在连自己的生活费都没有 ,他们都没有签合同,肯求陈律师。我们该怎么办 他才20多岁 在那边也是耗费青春 想走又走不了 我们该怎么办呢 万分感谢
朋友欠我30万运费款,约定2011年5月底付情至今未付,他有两套房如果我能和他协商和平地到法院,在法院让他自己写他有两套房并冻结其中的一套房,让他用另外一套房去贷款还我的钱。以上这些在不打官司情况下法院会帮我办吗?
律师您好!我是,这样写的欠款条: 欠条 2011年7月22日 欠张三100元,于8月10日还。 此欠款条没有写欠款人的名字,落款日期是在上面 。 如果被欠款方凭此条拿去打官司的话容易打赢吗?总 费用大约需多少?
他答应帮忙办理某矿务局的农民合同工,然后从中收取中介费4.6万元。1年过了,他的承诺没有实现。我想把这笔钱要回。怎么办? 因为都是邻居当初就没有写欠条和任何收据。所以想咨询下!有解决办法没? 因为现在关系没闹僵呢,他还承认这回事。所以有朋友建议将现在和他的对话进行录音,到时候退钱的时候他反悔,这录音时候有
本人父亲1995年时借了五十万,其中的四万是我母亲签的名,欠条没写还款期限,之后厂也倒闭了,父亲去世,请问我母亲现在要承担多少债务,今年我盖了个房子是入我母亲的名下,败诉有没有可能给拍卖?
1993年,村委会将旧房卖给村民,交付了押金,后分别于96 97 99年支付了部分房款,仍欠4000元,并写有欠条,未约定还款期限,现在再要求其还款,过时效了吗? 依合同法第161条规定:买卖合同对支付时间没有约定的,买受人应当在收到标的物的同支付.现在才主张,是不是说明已过了时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