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有一套商品房,还有一套农村宅基地房(无产权证),是否可再购入一套商品房?本人属上海户口。
上海农村自有住房宅基地使用权人为爷爷,因爷爷、奶奶现已过世,可以更改自有住房宅基地使用权人吗? 看到律师的回复我很感谢,我家问题比较复杂,因为涉及到律师说的继承变更和房屋拆迁。我家原申请的宅基地使用人登记在册的有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和我。因为当时户主为爷爷,所以登记的宅基地使用权人户主也是爷爷,后
我表姐是农村户口,我是城市户口。09年我表姐分得一处宅基地,但是她没钱盖房子并且她家有好几处房子住。于是我出十几万元在上边盖了一处房子。我给我表姐2万块钱就算是转让费吧。 1:请问我需要和我表姐签一个什么样的合同我才能长永地在这个房子里住下去?不用提心有一天我被撵走? 2:如果我姐以后的儿子或女儿要收回
我老家宁波农村有一处老宅,最近据说要动迁。老宅的土地使用证是父亲一个人的名字,现父亲已经过世,后辈的户口都不在当地。听说农村宅基地动迁安置要凭户口,我们后辈都希望在故乡能留有一处房产,有个根。如遇动迁我们可以要求分配安置房吗?
农村宅基地先办了集体划拨土地证,后在集体划拨土地的基础上变成了国有工业出让土地,请问合法吗?
农村宅基地先办了集体划拨土地证,后在集体划拨土地的基础上缴纳了出让金,变成了国有工业出让土地并有了国有土地工业出让土地证,请问合法吗?
我手上有50年的房契,包括宅基地,房屋四至,农田面积等项内容。但我于50年代末期因上学、工作原因已转为城市户口。我想问一下:我对原农村的宅基地和住房是否还有权益?如果有,我如何维护自己的权益? 使用权?据了解原宅基地已被重新分配给别人又盖了房子,但没有新的地契或者产权证。难道房地都没有权益了?原来的地契
我家是商丘市民权县的,现因市区扩建修环城路占用我家的房子,现县里提出的赔偿标准为每平米500元。请问国家的标准大概为多少??谢谢!!
我家有一老宅卖给了以前拆迁过的城里人,只是村里人证明我们有买卖合同。其他手续什么都没有。现在要拆迁了,我们双方都应得到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