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的家人在贵州中铁五局工作 ,他们已经半年多没发过一分钱的工资了,想辞职也没有工资发 ,家里急需用钱 他现在连自己的生活费都没有 ,他们都没有签合同,肯求陈律师。我们该怎么办 他才20多岁 在那边也是耗费青春 想走又走不了 我们该怎么办呢 万分感谢
天津市中铁十八局拖欠10个月我工资,我已经辞职3个月了,但是工资没有给结算
我是07年毕业的本科生,08年10月17日和十八局解除劳动合同,但是结算工资和三险一金的时候却告诉我,欠我的工资只能按80%结,而且当初的三险一金也没给办,现在马上过年了08年10个月的工资一分没给,他们说没有钱什么时候有钱在给,我已经辞职接近3个月了,工资和3险都没有结,我可以认为十八局是恶意拖欠我的工资吗?我手
本人系四公司正式员工在其所建工程张石高速项目部工作2007年三月至十二月的工资一直拖欠, 再加上得大高速项目部拖欠的三月工资达到一年之久, 现在项目部换领导不认这些工资 找到公司说事项目部给发 ,到处推脱。 请问像这种情况我应该怎么办?
朋友介绍我到一个老板那里做木工活(私人装修),我们谈好了工资9小时150元,快到做好时我到朋友家窜门,听朋友说老板说我做工太慢,老板这一家活包来做要赔本了,到时结帐老板要扣我工钱,我跟朋友说要是这样不找说我可以早点去别的地方做啊,昨天去结帐老板只给了9小时130元,我做了26天少了我520元,我们本来生活结拘,
因为我是一名商场营业员,我们的上班时间是做一天休一天,因为母亲生病需要照顾,我在6月请假5天按我们上班的规律也就是十天。请问 我这样的情况工资应该怎么扣~~~怎么计算才是?
扣除不加班一次按五天旷工工资计算,是否合理或违反规则?小店无劳动合同雇工是否合理?
我在开一家精品店,因以往经常出现员工不负责任的工作态度,根据自家实际情况拟定了员工制度,目前员工五六人,未签劳动合同。每入店员工都让其认真阅读制度后方可上班。若员工违规条款,月累计迟到需补加班而坚决不加,是否可按制度条例扣除不加班一次按五天旷工工资计算,是否合理或违反规则?小店无劳动合同雇工是否合理
您好!我朋友今年给我介绍了个工作,但后来老板没有出产品,让我在外地住了一个多月!回来也说还干让我等!现在我问他要工资他以各种理由推脱!请问我该怎么办!
工伤期间单位是否能以已获得其他经济补偿为理由而拒付工人工资?
因为无偿加班期间遭遇交通事故造成尾椎骨折,司机给了部分补偿. 在家养伤期间单位还应该不应该给我发工资?
1.劳动合同中没有约定绩效工资这一项;2.工资实际发放过程中按照岗位工资(80%年薪)+绩效工资(20%年薪)来发放,绩效工资年底发;3.现在想辞职,今年已经扣发的绩效工资有6个月了,大概6000元;4.问:能要回这一部分绩效工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