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申请劳动仲裁程序复杂吗,那么十几万的员工工资问题,公安
您好!申请劳动仲裁程序复杂吗,那么十几万的员工工资问题,公安部门能立案抓人吗?
理由是交接工作没做好,我是提前一个月申请的,老板也签字同意了,最后还是扣押一个月的工资,之前还欠我两千块没付清的,合同书没写实际工资额度,口头承认付我多少。我应聘的是中医师,结果药房,理疗部,足浴部都让我管,是在太累,家里孩子老人也需要我,我就回家了。我没外地人再跑一趟没结果不是白费精力。 家里母亲
我们公司一直拖欠工资,又没有签劳动合同,我现在准备申请劳动仲裁来讨回自己的血汗钱,请问我要准备好些什么凭证和证据,QQ对话,邮箱,短信,录音,打卡。这些能做为凭证吗?
公司没有和我们签合同~但做了9个月无故被炒。连炒2个人。我是打电话通知第二天不用上班~直接叫我回去拿工资。。另外一个发短信一样。问不出炒人原因。。没有前提书面警告。。上班超时。。我想先拿了工资还可以去劳动局申请仲裁吗?如果不可以。。。那么深情劳动仲裁不成功会不会连最后一个月的工资也拿不了?????还有该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家服装厂做小烫工作,现厂换季做棉袄,不要小烫了,老板将我们开除,我们找他结工资,他不给,我们找老板要了好几次,他不给,还说扣掉了,〈房租费,生活费,补贴费》,进厂前老板说,包吃包住还补贴我们1000,现在没事做要开除我们一切都要要回。我们找劳动局,劳动局要我们找办事处,办事处说的和老板一
无劳动合同 现已离职 内资企业 外籍员工 如何申请劳动仲裁?
一个外籍朋友,在江西省南昌市一民营公司工作, 公司从开始就不签署劳动合同,工作九个月后,部分工资(无工资条,工资都是以其他员工的个人卡转发)和奖金被公司无故克扣而不予发放,实在无法接受这种公司的不合法状况,现已离职,人还在境内。 请问: 1、他是否有资格申请劳动仲裁,向哪里申请这种涉外劳动仲裁? 2、如果可以,
我们公司这个月开始强制要求我们提高产量。我的工作是计件制的,按以前的规定是完成最低指标,单只产品价格是7元。但是现在完成以前的指标的话单只产品只有5元。如果按照新规定工作的话会大大增加工作难度和致使我们疲劳操作,而且可能会导致我们加班(这样的加班是没有加班工资的)。这样的情况我可以申请劳动仲裁吗?
申请劳动仲裁要求公司赔偿工资单少了两张没法计算具体金额怎么办
我2010年三月三十号进的公司,公司七月份和我签的合同,但是十月份才给我缴纳了一个月的保险,少缴纳了六个月的,根据劳动法规定;用人单位超过一个月不满一年未与劳动者签订劳动合同的,应每月向劳动者支付双倍工资,并补缴保险,我应该向公司要几个月的双倍工资?要是和单位协商不成,申请劳动仲裁,被申请人应该填写公司
我在2004年4曰应聘至现单位,几年来三班两运转白班(8小时夜半16小时)、三班一运转(上24小时休息48小时)、两班一运转(上24小时休息24小时)都上过,从未有过调休年假等;因为我们是油库单位属于高危行业,所以应该有年体检费;2004年起交的养老保险经查法规与本人工资基数不符;2010年工资为1700除社保等扣款大概为1500
您好!我现在遇到的问题是公司欠我工资六万多拖了一年多了还没有支付也申请劳动仲裁了
您好!我现在遇到的问题是公司欠我工资六万多拖了一年多了还没有支付也申请劳动仲裁了,法院也判我胜诉但是公司一直以没钱为理由拒绝支付,现在法院让他清点公司资产但是都是些无形的还是没钱给,法院说实在没钱让他申请破产,我想问下公司申请破产后我还拿的到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