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律师,我在09年5月份在公司入股做了一个门的代理,当时入股的包括我在内有四个人,一个是公司的老总,还有两个也是公司的中层,当时老总让我们入股时说是为了给中层的福利,当时公司也享受一定的分红,可到2010年年底的时候,公司账目不清,对外宣称亏损,而2010的利润也没有算,我要求退还股金时老总说另一个负责人把股金挪用了,让我等到今年三四月份,可现在公司要卖了,法人正在过户中,我在给老总要时,他让我找现在的负责人,而现在的负责人当初根本就不知道还有我们的股金问题,所以给我�%
我们是军工单位,跟单位签有无固定期劳动合同,现在单位要把我们所在的车间合并进本系统一个上市的公司里,要跟我们解除劳动合同,让我们从新跟新单位签合同,我们不愿意解除合同,如果领导强行要我们解除合同怎么办?他们违反劳动合同法吗?
我经镇里领导的同意,在镇里一个所在地建个鸡场,属于口头协议吗?有效吗?
去年,我经镇里领导的同意,在所承包的果园内建了个肉食鸡养殖场,鸡场建成后我要求续定合同或更改原合同,镇里以明年原合同到期为由,说今年再给续定合同,可是到了今年我提出续合同或更改合同时,镇里说我承包的果园以到期,我承包的果园以被占用,要我无条件搬走,我想问下我这算是口头协议吗?有效吗?
我爷爷和奶奶在1956年6月买了三份农村信用社股金,每股两元。共六元钱。我爷爷和奶奶现在都在,都90高龄了。听他们说着当时一元钱能买到一个银元,每天做工才两毛钱,当时拿这么多钱很是心疼。他们想在百年归世是知道这些股金到现在能值多少钱。那是太苦了。从那时起到现在没有得到一点分红。股金证他们至今保存的很完整。
您好!事业单位的出纳员因公出差收费,收费的款项带回单位请示领导处理,领导说由于暂时没有途径处理这笔款,让先把钱存在个人存折里。于是该出纳员就在银行开折存下了这笔钱。请问出纳员这种行为是否犯罪?应该怎么办?
好!我在一个镇医院上班,我老公在外打工,我们没有双休日,只是每个月4天假,领导休周六下午和周日。现在很多同事的爱人都在外地打工,我们一般都是把两个月的假攒在一起去探亲,同事相互协商,不影响医院正常运转,可现在上任的院长居然不准我们这样休,甚至两个月连休都不可以,大家都感到很气愤,觉得院长变态,上班也
劳动纠纷请帮忙解答:工作半年没签劳动合同,未购买社保,2011年3月31日下班时间,领导口头通知辞退
4月1日工作交接,到劳动监察大队立案,要我让公司出书面辞退通知书,老板也答应给辞退通知书;4月2日办理离职手续后,老板并未出示书面辞退通知书,于是当天下午又到劳动监察大队投诉,办事人员亲自打电话给人事部,问其是否开除(报我姓名),对方回答是肯定的,然后劳动监察大队让我回公司拿书面通知,老板找我谈话,当时
厂里新办的工资啦,领导利用职务之便在我的考勤上多抱了工时和奖金,工资到账当天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他取走了多报的工时和奖金800元,才把工资卡发放给我。事后没告知我是自己查出来的,暂时还没报警,我就想知道报警后警方对他的有什么样的处罚…